4月份好多寶貝雯認識的姊妹. 好友生日

還有自己的乾女兒也是這個月生日  

就在11號晚上 我們下班後選在微風車站

晚餐就挑了這間御宴鐵板燒

兩人份 剛剛好~~

吃飽飯後還是喜歡到星巴克來喝咖啡聊心事

今天就是這位小妞的生日

收到的禮物都是kitty~~

沒辦法送禮的乾媽愛kitty麻

淇淇今天滿4歲囉~~

恩~~最近要好好跟他拍照有點困難

他走搞笑路線 寶貝雯學不來 沒辦法

淇愛吃Dount ^^

自己也買了一個Dount 這個新口味 很好吃喔!

上面灑了微酸的草莓乾 搭配甜甜圈 超好吃的

今天我們兩位乾媽也有禮物喔!

最近超想吃的阿舍乾麵 

今天我們三姊妹一樣聊得很開心

再過不久 三個出來就可以完全的"人妻俱樂部" 樓上這位小姐 再過兩個月就要升格為人妻囉

今天不誇張 聊到要11點 有這麼好聊麻 我們心知肚明啦~~~~

在怎麼忙 還是要放下手邊的事與你們兩位姊妹 好好聚聚聊聊天喔!

這天我家寶貝腸胃炎 寶貝雯還是放下生病的老公與自己的好姊妹聚在一起幫乾女兒過生日

其實寶貝雯真的很幸福!有個超獨立的老公即使生病了自己乖乖在家休息不會干涉我的時間

有時想想   寶貝雯好像真的沒盡到甚麼人妻的本分 哈...........

這幾個月常常會被問到婚前婚後有差嗎? 老實說 真的一點都沒變

我一樣的很自由 (老公給的) 老公一樣對我很好超體貼 (老公給的) 幾乎有求必應 (老公給的)

唯一有小改變就是 我變得會自動隨手關電燈了 (老公教的)

我怕暗喜歡走到哪燈開到哪  不喜歡關燈  喜歡整間亮亮的

家裡的開銷水電瓦斯 都是老公繳的 偶而會問這期電費多少啊?

他回兩千多 我就會說 怎麼這麼貴ㄋ?

他回 可能電用的比較兇 有人不喜歡關燈又喜歡吹暖氣 (是指我嗎?廢話.....)

SO 愛他就是要隨手關電燈啦~~~

總之要謝謝我家寶貝

回家後一直看著阿舍乾麵

於是煮了他 哈...........

真的超好吃的啦~~~~

這天晚上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