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約寶貝雯的家人去來走走

雖然爸媽假日有時候比我們還忙

但!做女兒的我們跟爸媽出去走走也是件幸福的事呢

春天又是各出遊的好季節

就定在這星期天

來到台北附近的"烏來"

今天的天氣好到爆

寶貝雯今天就當起我們家的攝影師

我家的人很怕曬,一下車不是太陽眼鏡就是拿傘 (暈)

真的很遜耶!春天曬曬太陽不是很健康嗎?

老公跟我爸最像男人

兩人就一直往前走

至於我媽呢?

每次出來最大的樂趣就是延路吃延路買

一到老街還沒逛她就說要吃這各

還好我們出來的費用都是爸媽出  不然真怕會被我媽吃倒喔!

這篇就一直吃一直買就好啦!

我媽又愛跟每攤老闆"拉勒"

有時我爸也潦下去跟我媽一起買

這冰冰的溫泉蛋很好吃

這芭蕉好貴喔一斤160元!我爸還是吵著要買

還沒逛完全幾乎人手一袋

阿!這對是來烏來討債的喔!

殺氣2人組

這對母女ㄋ一路上都在偷吃偷買

千辛萬苦終於走到坐小火車的地方

這對情侶很少出來

看到小火車特別開心 (終於露出SWEET)

我爸很認份的去買車票

我們姊妹很開心的拍照

寶貝雯的爸媽

 

烏來有名的小火車

歷史悠久喔!

沿路的風景

(杯杯你好無奈 我更無奈說)

沿路的風景都好美喔!

坐到目的地請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結果被寶貝雯發現我們全家都戴著墨鏡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盲人一家出來玩ㄋ

請他在幫我買拍一張

這張才正常麻

來到烏來有名的雲仙瀑布

我們四姊妹喔!

我跟寶貝

我們是坐小火車上來

下去我爸說要用走的  今天的天氣雖然很熱

還好山上偏涼    走下去很舒服   還可以聞聞大自然的味道

這天幾乎墨鏡照型出現

我妹也是

雖然一天的行程寶貝雯卻要分兩篇來寫

今天來烏來走走雖然是行程之一但!目的地是"La Vill喝下午茶"

烏來老街就拍了超多照片

La Vill下午茶只好寫到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