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花博開幕以來 寶貝雯跟老公先去過一次花博辦的試營運 (托許大哥的福)

2010.10月記事-遊花博+暖呼呼薑母鴨

之後又買了花博卡  到昨天要閉幕了都沒再去過

不是冬天太冷不想去吹風 不然就是想等春天再來去 一拖再拖 終於要去的時候 人真的越來越多

又不想去看人潮

週末的兩天 寶貝雯一直跟老公"扛補類" (抱怨啦~~~~)

禮拜一到公司林姊說 今天花博閉幕有煙火還有很多攤販進駐可以去吃東西喔!

一聽整各精神都來了 二話不說msn給老公 說我想去 (ㄋㄞ~~~~~)

老公超棒!二話不說"好"

於是下班我們就相約  車子停在公司附近然後走到圓山站坐免費接駁車去大佳河濱公園

真的好便利喔!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 "郝市長"給我們人民這麼便利的花博與交通

晚上真的都拍不出美美的花海來 只能意思意思拍一下

指標性的花博娃娃

人潮還是很多 大家都捨不得閉幕吧!

在等待煙火的同時 先買了臭豆腐來吃!

這邊的小吃攤超多的 就像園遊會一樣 很好玩!

今晚食物的代表"臭豆腐" 其實跟老公還買了 大熱狗 烤香腸 糖葫蘆 金佶檸檬

真的吃好開心所以忘了拍照

我們也坐在地上等待煙火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鐘 卻很直得喔!因為煙火就在我們的面前

人潮滿滿阿!

用我的小傻瓜拍出最得意的一張

其實SONY TX1 的夜拍真的不錯啦~~

今晚的這一趟閉幕秀 真的很直得 ^^

跟老公一樣排隊坐接駁車 回圓山站

真的規劃的很好 大家也很守秩序的排隊上車 下車 

回到圓山站 我跟老公說 我想去買星巴克

花博卡可以買一送一 期限一樣到今天

寶貝說我們在做最後的衝刺  一點都不浪費  (猛點頭)

就這樣10:40 趕到星巴克 兩張卡買了四杯飲料 (三杯星冰樂一杯茶)

我是歐巴桑的心態嗎?

雖然今晚是上班日

卻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