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好姊妹都知道寶貝雯愛美 有好康的一定先報給我知

三月的某一天Athena北鼻msn密我說要不要體驗"C9鑽石光美肌雷射"

說明了原因後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嚕!

最近好一陣子沒做臉的我  覺得臉上小缺點一堆  有這麼好的好康我當然要把握

不廢話 立刻約了3月25號 古人說機會是不等人的 !!

上網查了一下何謂是C9鑽石光美肌雷射?

C9鑽石光就是V淨化光雷射,V淨化光雷射保留C6淨膚雷射的功能,再新增PTT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是C6淨膚雷射的進階版,可有效提升淨膚雷射的治療效果

特色:除斑、縮小毛孔、改善膚色暗沈、去除老廢角質、細緻肌膚

以上就是寶貝雯最近的困惱

終於來到這天!

位在松江店的佳醫美人診所 對寶貝雯交通很方便 下班過去十幾分而已

位在三樓的佳醫美人診所

一進診所就被環境給吸引住了 明亮又舒適的空間 讓剛下班的我整個放鬆了起來

尤其是每位親切又專業的診所人員 

先填好一些基本資料 先帶寶貝雯參觀環境與專業的美容儀器

溫暖的色調 與舒服的沙發 讓人好放鬆

獨立的諮詢室

想要問甚麼問題都有足夠的隱私

一間又一間的治療室

都放著可以讓人變美的儀器

好想每台都給他嘗試看看喔!

這盞壓克力又有造型的燈  忽然吸引到我 有我愛的風格

走進去還有一區"術後休息室"

佳醫美人診所也太貼心了吧!

打雷射前先膚麻藥或是打完雷射後都可以在這裡休息與等待

還有個梳妝台可以整理一下在美美的出去

一區的醫美產品

超乾淨的化妝室

以上就是佳醫美人診所的環境接下來就要帶寶貝雯去見醫生了

好緊張的我!真怕醫生看到我的臉 先是搖頭再 說了一大堆的缺點  (愛幻想的我)

剛開始我的表情也太僵了吧!好像小朋友要面對老師一樣 @@

結果李醫生的專業態度與輕鬆聊天的口吻 讓我大大的放鬆

李醫生 稍微看看我的皮膚狀態( 說出我的心聲)

然後很專業地告訴我何謂是C9鑽石光美肌雷射與對我的狀況會有那些的改善

讓我大大放心把我的臉交給醫生

PS:最近看新聞有個美容案例 打雷射打到變小花臉 讓寶貝雯會更謹盛的選擇專業的醫生

與李醫生合照

這次的體驗時間約60分鐘

專業人員先帶寶貝雯先去卸妝

好舒服喔!都快睡著了啦!!

然後再拍照紀錄打雷射前後的差異

因為雷射光比較強所以戴上防光眼罩

還有把眉毛與一細小的頭髮與寒毛用膠帶先貼起來避免打完變白白的

PS:寶貝雯不知道哪來的膽量竟然沒上麻藥

李醫生說不上麻藥也可以  打下去的痛是可以忍耐的

 好!我拚了

不之死活的我還笑的出來

醫生怕我會緊張拿了壓力球給我

不握白不握

打在臉上的雷射光 真的是可以接受的痛 (每個人對痛的忍受度不一樣喔)

最我而言就像仙女棒的火花碰到皮膚的感覺比橡皮筋彈在臉上還不痛些

但!可以聞到焦焦的味道 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醫生好仔細喔!不放過任何我臉上的每一小塊皮膚

為了愛美 燒焦的味道不算甚麼了
 

打完醫生拿鏡子給我瞧瞧

因為寶貝雯的皮膚偏薄 剛打完會有些微微的紅疹

這些都是正常狀況 一兩天就會消失

聽醫生說很多人是不太會有這些狀況 對敏感肌膚會比較有

聽完我也放心多了

然後再由專業的人員幫寶貝雯上一層冰涼的凝膠讓肌膚休息一下

然後醫生在幫寶貝雯看了臉上的狀況

請我注意這禮拜要加強防曬與保濕 然後暫時不能用美白的保養品 還有蒸氣也暫時先不能用(如泡溫泉)

回家時拿了一小瓶去紅的藥膏給我

醫生的建議 三個禮拜做一次的療程大約做六次 是最可以看出效果 嗯!我會記住的!

寶貝雯稍微做了些小記錄 依每個人狀況不同

這些就單單寶貝雯自己的紀錄喔!

隔天臉上稍有過敏 其實就一點點的紅疹還有粉刺地方會明顯一點

這些都在李醫生提醒我會出現的狀況 大約一兩天就會慢慢消失

我的皮膚偏薄還有些細微的微血管 所以會更加明顯

過了四天 3月29 的皮膚

剛起床沒化妝先記錄一下

有感覺變明亮了 當然也退紅了

鼻翼兩側還是有些微血管 比較明顯 這是我的膚質打一次無法看出效果

(在台北家拍的)

臉頰的小缺點一一的消失

改變最多是膚色變亮了

4月2號 洗完澡拍的 (在我們家)

兩頰的斑更淡些 只有體驗一次 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棒了!

這邊是右臉

這邊是左臉

滿意喔!

真的應證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喔!

想要在臉上看不出年齡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臉一下

偶而還是要在臉上下點功夫呢

當天在上臉上稍微打上了妝前乳 粉底液

感覺臉上細微的小瑕疵更看不出來

然後一樣像平常日化妝

 之前較厚的角質也慢慢代謝掉  所以粉更貼皮膚了

以上是寶貝雯親自對佳醫美人診所"C9鑽石光美肌雷射"體驗與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諮詢看看

裡面的專業人員與醫生都很親切

任何問題都可以盡量問喔!

寶貝雯去的是松江店 (新開幕的)

佳醫美人診所也有四大家分店

http://beauty.yohooo.com.tw/branch_song.php

松江店的電話與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75-1號3F(近長榮桂冠酒店)

諮詢與預約專線( 02 ) 2509-9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