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4月了  也是春天的季節

話說3月的某一天 跟另一對好友在喝下午茶聊天 (就是常出現在我部落格的一對黏踢踢情侶啦)

我們的瑩北鼻跟自己的阿娜答交往這麼久好像都沒為對方親自下廚煮 (還說人家 寶貝雯妳也該檢討)

在我們兩夫妻鼓吹下  就訂在4月2號的周末   要好好讓這位未來的"劉泰泰"表現一下

地點就在寶貝雯家  做主人的我就準備個冰涼水果雞尾酒好了   適合春天的酒 (自己又再亂掰了)

當天原本四人的聚餐  到了傍晚怎麼會多了兩位男人呢

呵~~~~~~ 因為我家寶貝知道聰拔拔再過新生活 怕他晚餐孤單一個人

要我打電話揪他一起來吃飯  就這樣聰拔拔又揪了我們的peter大師

於是原本兩對夫妻的聚餐 到後來變成 "男人們的聚會"

一切都很臨時 讓自己的姊妹誤會為何不約她 

藉這裡要告訴她沒有忘記你喔!是真的很臨時很臨時

還有"劉泰"只準備4人份的量  還擔心多了兩位男人還會吃不夠呢

 (我再說妳! 就是妳! 就是妳!) 明白了吧! 

就說說今天給他各悠閒!

這天我家變成"男人幫招待所"

我變成調酒師 瑩北鼻變成Sex女廚師

怎麼說呢?

有這樣的老婆露肩下廚 做老公的一定很開心吧

我也很主動當起小幫手 希望不要讓瑩北鼻有越幫越忙的感覺就好

那男人們這天還滿爽快的  坐在沙發喝可樂配花生看電影

告訴你們不是天天在過年的

阿這張是怎樣 還一起喝飲料ㄋ  有這麼默契十足嗎

我們開始準備做菜前的事前作業

這個是我指定的 今天要給她爽快吃

寶貝雯第一次調酒  當然有事先去請教調酒的朋友 真的要謝謝他呢

基本的VODKA做底 還有我承認當天有點手忙腳亂

果汁.7-UP.水果丁 都忘了拍啦~~~~~~~~~

只能拍到完成的成品

就給他取各名字"繽紛spring"

因為顏色豐富

裝進我的好腳杯 好有FU~~~

當我的繽紛spring好了  瑩北鼻的一桌佳餚也完成了

雖然有一兩道菜小失敗吧!但整體還是100分 給他色.香.味.俱全喔!

拍拍手~~

乾杯! 慶祝親自為阿拿達下廚成功  可以嫁作劉泰泰了~~~~

乾杯!我知道這幾個男人在慶祝暫時不用壓抑

左三位男人  你們的表情盡量給他誇張啦

大家都超捧場的

吃飽飯後 寶貝雯還有準備了甜點

這位聰拔拔 很自得其樂耶!

最後好吃的芋頭蛋糕做 END

當然我的繽紛suring  也好受到大家捧場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