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1第一次上精選 很開心喔!

而且還是兩張喔!

這張照片是我跟寶貝兩人去大湖買草莓回來 他擺盤我拍照  同心協力 上精選^o^

真的!誰看了會流口水

謝謝雅虎哥

另一張是到高雄找好姊妹  第二天我們兩對恩愛的夫妻在佐佐義門口合拍的

2011.2月高雄遊記-佐佐義

我很喜歡這張 每年都有洗照片的習慣  我一定會洗這張的!

好貼切的形容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禮拜跟寶貝雯媽 早上約好去吃早餐

我最愛跟我媽去吃早餐了!除了他請客外 也可以聊東聊西 聊八卦!聊我不碰到不爽的事

其實跟麻麻聊天最自在  他不會當"抓扒子" (台語)  

今天來到某各巷子裡的早餐店

小小的一家早餐店

牆上有一張一張的美味圖片

除了有美味的圖片 還有各大漢堡的menu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阿!  (好用心的一家早餐店)

漢堡menu裡面一樣有各式各樣的早餐圖片

嘻!想說媽咪要請客硬要來一份大漢堡+熱紅茶

不錯吃喔!吃的好撐阿~~

我媽點的法國蜂蜜吐司 看起來也不錯吃 可惜我好撐喔!

真想吃一口看看~

吃飽我們各自解散~~ 他要去找他的牌友我要去找我的寶貝

這裡拜寶貝雯又收到兩樣戰利品

一. 魔鏡寶美美的上衣

是寶貝雯喜歡的紫色 一看就是我的菜  也準備為春夏治裝嚕!

收到衣服好開心

但!這天好冷愛水的我又想穿  好在我們房間有暖呼呼的暖氣

近拍一張  材質很好  很舒服的棉T

袖口帶點荷葉 簡單又有型 ^^

魔鏡寶送寶貝雯kitty的鉛筆

我們兩都愛 kitty~~

還有另一件

我的黑白蝴蝶結娃娃鞋 也是在為春夏準備的鞋款

上班族的我沒別的約會 我還是愛穿娃娃鞋 ^^

以上是寶貝雯的分享!

再過一天就有4天的連續假期  大家安排好去哪裡HAPPY呢?

祝大家有各愉快的連續假日喔!

寶貝雯我阿!早已安排好了 會快快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