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趁著兩天的週休假期安排了台中之旅

之前看了格友JU的介紹-台中心之芳庭  就一直讓寶貝雯很嚮往 是超級嚮往喔!~~

只是JU貼心的提醒我說假日人會很多 寶貝雯也有認命人多的心情去拍照

約了好朋友們同行 (我們的御用攝影大師-peter)

當天一早去吃完早餐就一路前往台中的路

今天的妝比較濃一點 要拍照麻

今天天氣很好 適合拍照出遊啦~~

抵達的時候看到大門已經讓我破不及待想衝進去

一路進去滿像薰衣草的風格 沿路美麗風景引導我們進入

沿路也是很多各式各樣美麗的花朵來迎接我們

眼前讓寶貝雯心動的就是這棟"夢幻婚禮教堂"

沒辦法到外國美美的教堂結婚 這裡就可以讓你美夢成真喔!

心之芳庭真的是處處是驚喜耶!像這裡就有鄉村農莊的FU

好像置身在童話故事書裡

這裡有各歐洲市集的FU

門口一出去就有美麗的風景

嗚~~~~~真的好多人喔!

想閃都閃不掉 我們決定平常日還要再來一次 要我再來10次我都願意

這張是peter大師敎我拍的 怎麼這麼有FU阿!!(好崇拜)

這裡還有很多擄獲大人.小孩的可愛小飾品.糖果.DIY手工藝品

也有瓦楞紙做的椅子

滿滿的糖果.巧克力不愛也難

也有各式各樣的海鹽 可以泡澡也可以當芳香 (我們女人最愛了)

一小區一小區都有不同的驚喜 每各角落都有精心的擺設與布置 不拍照也難喔!

寶貝雯還會在介紹餐飲區的美食與環境喔~

台中大坑-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訂餐專線: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