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又偷偷翹班去燙髮了

最近一直被我的自然捲給氣死 離上次燙髮已經半年前了 決定來整理整理我的頭髮

也不是什麼大改造啦~(我是俗啦!不敢作太大的改變)

把頭髮剪短些 頭髮拉直一下髮尾燙微彎 以好整理為主

先看看原本的長度 寶貝雯的自然捲滿嚴重的

最近一直給人洗頭才有辦法吹得比較整齊

先把長度剪出來

這次有剪10公分喔! 變短了啦~~~

經過3小時的燙髮過程 對了!說到這裡我的設計師問我要不要剪前面留海

我很心動但也很害怕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喔!

原先的劉海

設計師建議的劉海 (先做感覺給我看 有決定要再剪短些)

寶貝雯是覺得也不難看啦~在猶豫中 設計師就作罷叫我回家想想

今天又碰到上次客人的狗狗-甜甜 真可愛的名子

真愛撒嬌 一直要人抱也沒想想自己多"小"一隻

傍晚六點結束後  寶貝來接我去吃晚餐  我們又來到大直好吃的義大利麵"ROSSI"

我的新髮型 好像沒有改變太大就長度變短微彎

差異比較大就是頭髮有拉直 之後很好整理 髮尾還是一個大彎

今晚的義大利麵 我們都是點番茄類的

湯的話 南瓜湯超鮮甜

蘑菇湯奶味好重 不愛@@

紅茶自助式 淡淡的甜味很好喝

還有一小角的戶外區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吃飽飯後寶貝雯的頭越來越痛

早早就回家休息看電視了 明天一早還要跟家人去宜蘭一日遊

回到家大廳警衛就按對講機跟我們說有包裹 我最喜歡收包裹了

礙於我的頭在痛 寶貝下去幫我拿包裹 寶貝雯一看是ADA麻咪送寶貝雯的禮物

管他有沒有頭痛快快開禮物 哇!!絕世美肌的超保濕面膜 還有眼膜跟BB霜粉餅耶~~

洗澡的時候就先來敷一片高效保濕面膜

之前有買過一片絕世美肌的美白面膜吧!可能那陣子皮膚狀況不太好敷了有小過敏

但今天敷完沒有過敏反而覺得超保濕的 很愛喔!卸卸ADA

延續閱讀: 2010年過年生活-大年初七晚餐Rossi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