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們全家+兩個未來女婿 一台車就前往宜蘭一日遊

這篇我會分兩次來分享 第一篇po我可愛的家人與宜蘭遊玩的地方

第二篇po宜蘭好吃的美食

今天開車的是拔拔 我們就乖乖坐後面 (中間那個裝死的是我大妹)

今天的行程很悠哉 台北出發直達宜蘭中間買個愛玉冰解渴+游家麻吉

我媽咪 今天穿了我買不起的BURBERRY polo衫 (給我得意的笑列)

中間這個呢 

可要好好的來介紹 他是我拔拔也是我的老闆

當他是拔拔的時候呢 優點一堆 對寶貝雯姊姊長姐姐短的叫 不吝嗇的對我好 什麼都好商量

當他是我老闆時(白天8小時) 超機車我會被氣死 尤其跟我理念不合時 真想譙他髒話

(還好同公司相處久了知道怎麼對付他)

我小妹 最近有點愛吃所以稍微長肉了一點

中午吃完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後 我們就前往"傳統國立藝術中心"

裏面很大很適合一家出來走走+拍照

到的時候 不知道我爸媽在商量什麼 (感覺就像我麻麻在訓話 我拔拔專心的聽)

這一幕覺得很好笑 快拍起來

寶貝雯今天是我們家的拍照師 一路上就負責拍照

這些都是寶貝雯最愛的家人

後面的湖畔很適合拍照喔!

我真的不知道這隻豬公有甚麼好拍的 既然大家愛...........就拍吧!

也太開心了吧!

我拔拔也太可愛了吧~~

有齊父必有其女 (這是我............)

感覺這裡好多可以拍 雖然都是傳統建築但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我寶貝拍的 超喜歡

這是裝可愛嗎?

這張有服裝MODEL的FU~~ (寶貝雯拍的)

說到這裡 有沒有看到這個粉色豹紋包

大妹去韓國帶的 超好看也送了我一個

我們三姊妹(寶貝雯比他們倆個大4歲 看不出來吧!我常常被誤認是最小的嘞)

這個糖葫蘆也太大顆了吧!

我小妹超級活潑 喜歡趴趴走 目前單身啦~~

我爸媽常對他沒則

今天跟大妹還有他男友借了眼鏡來戴

我家寶貝戴起來不錯看耶!

好有學問喔!

我的話呢 哈哈~~~被說成機車老師

傍晚要回去時 看了了外面的花圃 我說要在這裏拍

被兩個妹妹說"姊~~妳真的很愛跟花拍照耶!" 怎樣 我就是愛跟花拍照唄~~~

每個人都要給我拍

花多美啊!最美的背景

感覺今天沒拍到大妹的男友耶!沒關西 下次姊姊幫妳補拍一系列吼~~

頂多還有一張啦!這張.........

晚餐來去吃鐵板燒+逛羅東夜市

延續閱讀:2010.03.08京站購物-READY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