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要給他很悠閒的過一天 

補償昨天拍照的辛苦

跟寶貝約好一起請禮拜一  原先的計畫是我們倆要好好的去約個會

可是寶貝雯被香麻麻的的話給深深的誘惑住了

因為呢:

如果有訂過DAZZLING的人都知道  他們家的下午茶可是出了有名的不好訂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媛"孫芸芸"的關西  還是真的東西太好吃了

寶貝雯就是曾經打過電話預訂的其中一人  說真的我的個性.脾氣還不算差

但!那天為了我的岑寶貝 打去訂位了 打到我真的很想摔電話 (我知道這是沒品的做法啦!)

於是放棄了 我打了半小時耶~~~

沒想到香麻麻說他朋友有認識裡面的人她先訂好了4各位子 (其中有算我一個)

聽了好心動於是那天我們就相約喝了貴婦下午茶

我們是去DAZZLING的2店

外頭的白欄杆與薄荷綠為主 看了就好舒服 ^^

推開門就是大大的鑽石閃到我們了 (跟我的求婚戒一樣大耶!)

室內的裝潢呈現白色帶有一點鄉村風 寶貝雯好愛喔!

我下一個家就是要鄉村風 (嗚........那我們倆要很努力的賺錢了)

桌上的MENU都好想帶回家喔!

有沒有看到杯墊 也太可愛了吧!

裡面還有個小小花園  裝飾用的花園啦!

看的出來是化妝室嗎? DAZZLING比較重女輕男喔!

女生的化妝室這麼的舒適 還有張沙發椅可以坐呢

介紹完裡面的裝潢 我們的重頭戲來囉!

聽說這裡的餐點都很好吃 因為是請來大師級的廚師呢

簡單分享我們這天點的餐點 有奶油雞肉燉飯   義大利肉醬麵  奶油明太子麵

每一樣的口味都很棒喔!

寶貝雯點了輕食:"鳳梨雞肉焦糖烤餅"

 鹹鹹的口感中帶點酸甜的滋味  很適合夏天的一道美食喔!

給他來個特寫  看到又要流口水了啦!

每個餐點+50元就有飲料喔!

飲料也都是我愛的酸甜水果茶呢

我們不敢吃很多 因為有重頭戲啦!

這天來這裡就是要來品嚐 夢幻的蜜糖吐司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1.草莓冰淇淋蜜糖吐司2.巧克力香蕉蜜糖吐司

 

原本擔心我家寶貝會不愛來跟我們喝貴婦的下午茶

哈!我多想了 他還滿愛的麻 吃得超很開心

吃不完的吐司還給我打包回家耶! (我被打敗了)

'

真的託香麻麻的福啊!

還有我們的甯甯這麼小就當貴婦喝下午茶了呢

長大後就是名媛囉!

岑寶貝當然也要揪一下他的好麻吉  這可是很難得的

今天我們都是貴婦喔!

吃得好開心喔! 尤其是平常日更開心

甯甯愛的阿城叔叔

ㄏ~~~甯甯笑得好燦爛喔! 下次姨姨也要笑的這麼的燦爛啦~~~

享受了一餐貴婦的下午茶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 Mint
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3號
T.02  2731  5199

Dazzling Cafe' Pink
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T.02  8773  9238

訂位專線
T.02  8773  9229

cafe.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