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雯的婚紗外拍終於告一段落了!

側拍照片都還在朋友手裡 拿到在來分享喔!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拍照前一天 我應該要好好來節食為了隔天拍照做準備

沒想到下午睡了一各很悠哉的午覺  等寶貝把我叫醒後  當下覺得肚子好餓喔!

他說要去吃火鍋  哀!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啦~~~

肚子餓當然說好了 明天的外拍暫時給他忘了

傍晚六點出門天空的顏色很美

 

我們家附近環境有各優點就是車少馬路大 (不要誤會我住在鄉下ㄋ) 

離我們最近就是這家"火鍋世家"

喜歡來這麼吃是因為他們有"蕃茄鍋"

寶貝雯對番茄當湯底的東西都愛耶!

喜歡番茄的清爽喜歡番茄的微酸感當然蕃茄煮過營養價值更高喔!

我跟寶貝都點沙朗牛 我們倆最愛吃的就是牛肉

蕃茄湯煮起來就是這麼的清爽

加入青菜更是鮮甜 夏天吃火鍋就是要吃的清爽比較沒有負擔喔!

我們不知道火鍋世家最近七月有活動  凡是點火鍋就送大蝦子耶!

服物生忽然送了兩隻蝦子再我面前 讓我嚇了一跳

知道原來是有活動後 超開心的啦~~~

開心什麼呢? 我家寶貝不吃海鮮所以我一個人可以大嗑兩支大蝦當然開心囉!

可是我今天做了指甲 不方便剝殼耶!

寶貝破例幫我剝蝦 太感動了啦~~~

有圖有真像↓ 他很害怕卻還是幫我剝蝦 真是難為他了

可是先生你的表情 有這麼的恐怖嗎? 好像蝦子會咬你一樣

只能說老公剝的蝦太好吃了 (狗腿雯)

吃完還有好吃的冰淇淋耶!

我跟寶貝都愛薄荷巧克力 ^^

吃的好滿足 回家好好來敷臉  挑戰明天高溫下的婚紗照 GO!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