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香寶貝and岑寶貝的下午茶約會後↓

2010.07.19DAZZLING貴婦下午茶

時間還早 他們相約去逛五分埔了 (羨慕的眼光) 跟寶貝在一起我才不會笨到說要去逛街ㄋ

寶貝雯逛街不喜歡旁邊有異性跟在旁 (這時會覺得他是礙眼的東西)

於是我們就分開走了!

我跟寶貝說天氣好好喔!時間也還早 我們去陽明山走走吧!

平常日去陽明山真的很棒 車少人也少 一整個悠哉耶!

先到星巴克來杯冰冰涼涼的雙果星冰樂

好棒喔!好享受平常日的清靜

可以很傭懶的坐在沙發上 發呆看看雜誌

等到快傍晚 寶貝說要帶我去擎天崗看夕陽?

我真懷疑看的到嗎?

既然他都提議了就不要掃他的興吧!

假日這裡可是很多人耶!

今天人超少的 空氣又清晰  恩~~~~好棒!

天空真的也很美

天氣涼涼的 只有我們倆真的是約會耶!

最近愛上這件韓版的的牛仔褲

超級可以修飾身材

寶貝今天拍照有POSE耶! (超好笑的啦!)

最近也好愛拍寶貝牽我的手喔!

有種幸福的FU~~~~

(我都要快結婚了怎麼還這麼的夢幻呢?)

呆到快太陽下山我們才離開

晚餐回家寶貝簡單用個兩樣菜 

因為我們有偉鈞麻咪的"超美味盧牛腩"

有多美味呢?看了就想流口水

牛肉入口即化啊!

劉麻麻的手藝好的沒話說啦! (嘴巴這麼甜下次還有嗎?)

平常日也要給他這麼的精采過一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