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的年齡在大家眼中"輕熟女"想必是跑不掉了 (淚奔)

年紀一定會隨著時間的增長

無法改變的!!!!!

再來

身體機能也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尤其是現在夜生活 3C產品 身體機能一定會不如年輕人

文明命名詞更是一推

還好姐姐我20多歲的時候

外貌靠保養品塗塗抹抹之外再進一步幾個月偶而來一下醫學美容保養

臉部會給予適合的保養品之外

相對的!! 外貌與體內都要公平對待喔

身體也適時給予吃的保養品喔

雖然沒有像臉部這麼勤快保養啦

至少現在姊姊我走出去

年紀與外貌唯一可以騙得過大家的眼睛

XDDDD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吃的保養品

澳洲BLACKMORES澳佳寶 蔓越莓15000&海洋Q10&維生素C1000

澳佳寶第一次接觸也是第一次聽說

所以估苟一下 才知道原來人家在澳洲可是有80年的老字號歷史了

品牌的保障

7

 雖然每顆都比壯的

吃下來的結果就是

習慣就好 XDD

2

第一次開到吃的保養品這麼貼心的設計

就是瓶蓋設計

不需要太多技巧 也不會傷到指甲

非常的好開

5

蓋子的地方連接瓶身

每次吃都不怕有找不到蓋子的煩惱

吃完直蓋起來

讓保養品不對接觸空氣太久

就不用擔心久了會變質喔

6

這次到韓國出差

我帶了蔓越莓15000

在外面不常上廁所憋久了對我們的尿道會不好

所以帶著他 我也安心

3

蔓越莓15000

高倍濃縮果實精華

無添加物

每一錠的成分

維生素C 蔓越莓萃取物

4

使用方法

成人每次一顆

每天隨餐食用

這次帶她出門就對了啦

8

海洋Q10

結合輔酵素Q10、膠原蛋白、本草植物等十種美顏營養素

11

使用方法

成人每天一顆,請隨餐食用

每一錠海洋Q10裡面的成分有:

去礦物質魚醣蛋白.硒.天然維生素E

葡萄籽萃取物.松樹皮萃取物

輔酵素Q10

柑橘生物類黃酮.鋅..類胡蘿蔔素混合物.綠茶萃取物

我也很愛Q10

不愛她都難啊

     10   

 以前最常吃的就是維他命C

這款是維生素C1000

是屬於高單位的維生素C

1

而且不是粉狀也不是小顆的

加上又是高單位

建議配水飲用喔~~

一天一利 補充便利

成分:維生素C 柑橘生物類黃銅

2  

 

 以上分享的這三款

是適合女性吃的保養品

雖然已經邁入婚姻四年了

但我始終堅持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外表也是心態也是

雖然是人妻了~~還是幻想我還是老公的女朋友

拒當黃連婆俱樂部

XDDDD

外表交給擦的保養品與吃的保養品

有內而外給我好肌膚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