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終於被光療打動,到了姊妹甜甜兒常去的美甲店

試著第一次光療,之前聽大家說光療是一條不歸路

(PS:我的指甲油油的不是沒洗乾淨喲!是人家擦了護甲油啦)

10

做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 .................無止境啊!!!

其實只要不傷指甲 懂得讓指甲休息 寶貝雯也是會走上這條不歸路吧!!!! XDD

就來看看這次做的光療吧!!

紅色迎接這個過年假期兒

第一次先把指甲磨出好看的型

8

過程大約1個小時半

我的可愛又帶點bring 的指甲兒就完成嚕

9

底色使用橘紅色 個人覺得滿顯白的啦!

喜歡~~讓我默默又想著下次該做甚麼好呢

哈哈哈!!!!!

來說說最近我與好姊妹兒

最愛在大創挖寶了!! 這次很乖 在大創繞了一圈

只挖出幾樣來~~ 大創的收納盒 每每讓我愛不釋手

你們說~是不是好鄉村風

顏色浪漫又好看 適合迎接春天來囉!

一個才39元 這花色這價錢 不買對不起自己

1

浪漫的花器 顏色淡淡粉粉 蕾絲點綴

不想當花器 也可以用來當彩妝筆的家喲!

用途多多!!

3

這也是花器 但寶貝雯用來放乾燥花

放在浴室 讓浴室一直保持香香的

粉色格子 是不是也很好看呢

5

之前買過一次芒果口味的軟糖 很好吃~雖然貴了點 49元

但!是我家老公喜歡吃的 當然不在乎那一點點的錢囉

這次買了葡萄口味也超好吃的喔 ^____^

2

買了一個白色相框 當然照片還沒選出來啦 XD

  4 

以上很小意思的大創敗家 寫到這裡

明天又有點想衝去的FU~~ 哈哈!!

這次過年跟老公說家裡想放一些零食 讓客人來家裡可以吃的

當然寶貝雯也想吃啦!! 平日好節制愛吃零食的胃

過年想放肆一下嘛!

結果一趟愛買下來 的確搬出了一些零食來

真的買得好開心!

老公卻好實在 不是挑衛生紙就是挑家裡用的必需品

6

後車箱裝出滿滿三箱

很滿足的回家啦!!!

7  

    希望大家喜歡看寶貝雯的滴咕喲!!

按個讚我會更有動力的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