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育嬰這條路除了不簡單還會快速老化!!
每天的焦點都在一隻嬰兒身上
臉垮了點、雙下巴的肉又長了出來、法令紋也默默跑出來........等
這些讓自己老態的壞東西竟然也出現在我臉上
我不想當了媽,愛美就離我遠去
某次
被老公補捉到看手機的狀態
才發現臉怎麼垮垮了?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雙下巴!!!!
又出來見客了
這雙下巴好扯(我的眼神像是被倒了幾百萬似
死眼神1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死眼神2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驚覺時只想到永欣診所
永欣的大門永遠為愛美的我們而開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這次我要做的療程是 第二代渦漩音波.肉毒.脂肪剋星,而且強調比上一代更無痛無感
但我還是會敷麻藥一下 😝 (不用跟自己的皮肉痛過不去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我的救星

就是這台第二代渦漩音波.肉毒.脂肪剋星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施打的過程
我還可以跟醫生聊的很開心
而且手不用抓壓力球了

打到最後還有點想睡覺 (別太認真 😆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最新的這一代還可以嚕下巴輪廓線跟接近眼周的部位

對於很在乎輪廓線同學
這台機器聽到我們心聲了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還有!還有!
我的肌膚非常的敏感,之前做任何的療程
做完後也一定會紅通通的
但!!!這台二代克服了這個紅通通問題
我愛到不行,打完完全可以安排療程後任何的行程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完全沒有紅耶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既然都一趟來了
我還請醫生幫我消滅頑固的下巴脂肪!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搭著最新的第二代渦漩音波.肉毒.脂肪剋星
期待還我漂亮的輪迴線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療程前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經過一個月
只能說效果一點一滴的出現
撫平時間幾乎獻給女兒的我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想要當個可以跟女兒稱姐妹的媽媽(雖然還很久🤭🤭🤭
但看著自己的臉上一點一滴的小改變
不論自己目前身份是什麼,追求愛美是不變的定律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我期待的輪廓線也漸漸回來

愛美的精神可以延續到女兒以後長大
跟她出去讓大家看不出我是她媽
(我好像想太多了 🤭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最近因為輪廓線明顯了,肌膚緊緻了還被問說是不是變瘦了🤭🤭
出門又愛上自拍了,真的會愛上最新二代的渦漩音波.肉毒.脂肪剋星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怕痛的同學
請放心去預約吧!!
快速、無痛、快速又感
這麼好的療程去哪找啦!!
我就說了永欣診所的大門永遠為愛美女性而開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打完療程後的日常
就是晚上有事沒事都要敷放一片
蔡醫生研發的面膜
這款透光蠶絲修復面膜兼具時尚清新、保水度極佳
重點還有修護與亮白
非常適合打完術後雷射可以使用
市售上的面膜雷射後是不能使用的
但蔡醫生這款新面膜一次包括(修復、亮白、保濕)

醫生就是這麼大心

了解大家的需求(抱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透明面膜第一次看見
裡面25ml精華液,不怕讓大家看見
醫生很給力的給足滿滿精華液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雖然是透明包裝背後的詳細說明一樣很清楚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洗澡時刻也是敷面膜保養自己的時光

從以前到現在這十幾年跟姐妹之間最喜歡的就是討論面膜,

好用的面膜也會買給大家一起分享~~

這次透光蠶絲修復面膜
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
最近夏天的天氣太熱了即便做好了防曬還是會曬黑(哭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好愛這次新款透光蠶絲修復面膜材質
好貼好輕薄
敷上去極舒適0負擔
最怕就是敷上去一直亂跑的面膜紙
還可以敷著去做家事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敷著蔡醫生研發的透光蠶絲修復面膜

因為透氣無負擔

敷著敷著莫名驚覺已過了30分鐘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我的習慣在洗澡卸粧後就會敷上面膜
洗澡時有一些水蒸氣還可以當作蒸臉的概念
洗完澡後再停留個10分鐘
就可以撕掉了
是不是很輕薄,拉下面膜看的到膚色變亮了
還有修復的功能 
一款三效的面膜去哪裡找啦!!
透光蠶絲修復面膜真的聽到了我們的心聲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適合平日保養與雷射後的肌膚
這麼好用的面膜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自從知道醫美可以微整形改善自己想要的理想狀態

我只選擇永欣診所
醫生讓人感到安心之外、又溫柔
重點是不用比三家
永欣永遠最甜 ~~~~甜在心坎裏
讓妳臉上有面子 當了媽的人生依然保有猜不透的秘密[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日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雯 的頭像
    寶貝雯

    寶貝雯的美妝與吃喝玩樂日誌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