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很開心

出發期待兒時玩伴的聚會已久 (笑

離上次的聚會也有3年已久 

1.jpg


好天氣好心情

出發陽明山

2.jpg

是我太興奮嗎? 早早就到陽明山

跟老公在附近晃晃拍拍照

順便練習拍新手機M8

3.jpg


大光圈景色效果不錯

感覺有逼近單眼 (老公說你想太多) 

4.jpg

喜歡後面矇矇的景色 

老公愛的視角

5.jpg

這次找了陽明山的美軍俱樂部

可以容納我們這群大小朋友約20人

寬廣的空間

7.jpg

室內好多綠色植物,視覺享受

 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一見面太開心,周遭環境大概拍個幾張

6.jpg

戶外的空間

綠意盎然美式鄉村風格

9.jpg


這群裡我最年長,也把其他妹妹都當自己妹妹看待

雖然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家庭與小孩

 

離上次聚會也有三年之久~但從小純真的感情永遠不會變

一見面吱吱喳喳聊不完

瞬間回到童真的年代

22.jpg

我的妹妹們

如今小妹也有了小baby~

感覺大家好期待他的那顆肚子

17.jpg


這張不是我假掰

為了大家都要擠進去,我妹竟然把我的頭壓下去

怎麼對姊姊我這樣啦

16.jpg


我們這群已超過30年的友情了 (驚訝) 

從小在爸媽身邊的我們

一到假日,寒暑假 可以說天天聚再一起

曾經一起出國玩,跟著爸媽吃好料~半夜沒睡覺去唱歌!!

還有一次晚上打玩保齡球直接去吃宵夜

那年代沒有手機,爸媽群嚇死了~我們卻覺得好好玩

真的說不完的趣味事

我們從小就這麼瘋狂

 

14.jpg

再拉回我們點的午餐

以這樣的份量覺得CP值好高喔!! 


水果沙拉200元大份又好吃

松露奶油燉飯也好吃

決定找一天休假日再來

10.jpg

大家吃飽忍不住又往戶外區拍照

小時候雖然我是姐姐

但找我們搗蛋約我們出去玩,半夜吃消夜就是右邊這位人兄

XDDD 

15.jpg


他不是我的兒時玩伴

他是我老公啦 

只因為紅磚牆好拍~這樣 XDD 

18.jpg


美軍俱樂部的戶外區也很可以走走拍照

也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跑

這張單純是老公羨慕青仔的膚色 

其實飛一趟澎湖膚色就可以了 (哈) 

13.jpg


這群裡有我的兒時玩伴

也有大家的另一伴

20.jpg

以後的聚會只會越來越熱鬧

小朋友也會越來越多

而我們也說好了~不要幾年再見一次面

之後一季就要約一次 (打勾勾)

開始期待下次的聚會


 

21.jpg

美軍俱樂部

http://www.by3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