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大家早上都在幹嘛呢 (睡覺..起床拜年...

應該沒像寶貝雯這麼瘋狂

一早就來M Cuisine 報到當乖學生乖媳婦了吧 XDD


這可是三個月前已預約好的課程 (好不容易喬好的時間) 

而且還破例讓我這個笨學生 (自己稱呼) 過年來學廚藝 

來到M Cuisine 桌上專屬Lavender Wang的筆記資料已幫我準備好

但太早來上課了還有點在昏沉

1.jpg

大廚老師 Mike Li

簡稱老李 

我好像學生時期也沒這麼認真 XD

今天要來學一道義式料理

紅酒燉牛肉

整個好期待好興奮 ~
 

2.jpg

老師先簡單教學

接下來就是要實際的教學

第一步驟先備料

不要小看這個步驟

這個步驟我學會了真正如果拿刀 (請不要笑)

老師說:刀子是在輔助我們做事才會輕鬆做料理

這環節我受益良多

3.jpg

來到M Cuisine的廚房

大廚的沾版好可愛喔 XDD

大廚os: 這樣做出來的料理才可以滿足我老婆 XDD

4.jpg

紅酒燉牛肉的主要靈魂人物

牛肋條

costco Jason 都可以買到~~

牛肉大小約3cm大小

5.jpg

靈魂人物2

紅酒 (沒有特地品牌) 

7.jpg

備好所有的食材

6.jpg

大廚教得好認真

番茄也有一定的切法

8.jpg

我今天也有帶小幫手來

負責幫我抄筆記

好認真的小幫手 ♥

13.jpg

大廚先示範一次給我看

其中要把牛肉條先炒過 

原本都是袖子捲起

當大廚說等等換你來

我默默把袖子放下 XD

9.jpg

知道為什麼了嗎
 

我怕油噴到我的肉 XDDDDD 


看似很專業內心ㄘㄨㄚˋ的要命阿!!! 

10.jpg

煎的過程有撒點鹽巴
14.jpg

煎起來要呈現金黃色
 

煎的過程香味一出來

11.jpg

這個是大廚煎的~ 
 

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無可挑剔

12.jpg

等牛肋條煎好了
 

再跟其他蔬菜與紅酒放入鍋內

開始悶煮............... 

我的小幫手要幫我寫筆記忘了繼續拍照 

這時大廚說以下都是簡單步驟

我可以出去休息,其他他收拾

天啊!!! 來這裡學做菜可以不用收拾善後耶 (誤~

太開心了啦 !!!! 

跑出來跟姊妹來個新年拍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在瘋癲甚麼 XDDD

23.jpg

大年初一就與姊妹見面

還可以學到一道紅酒燉牛肉的義式料理

金雞年的第一天充實的開始

17.jpg

這也是我的小幫手清楚記錄下

這道美食做法的程序

之後就要靠著這個食譜在家自己練習 

39.jpg

今日紅酒燉牛肉教學成功

我們來個大合照

19.jpg

這張我要求的

希望姊妹沒被嚇到 

在他心裡我應該偶像包袱很深

結果自己說要來做鬼臉 XDDD 

姊妹os(大年初一她還好吧) 

20.jpg

對了~~在M Cuisine 學料理還可以帶回家品嘗喔

某一天的晚上

把紅酒燉牛肉倒入鍋內

小火滾30分鐘

香味一直飄上來~

我跟老公整個好期待

套一句現在的話

天呀!!我的老天鵝 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紅酒的香氣與牛肋條絕配 

還可以吃到馬鈴薯 紅蘿蔔 與節瓜

21.jpg

淋在白米飯

還不是要顧一下熱量

我想兩碗飯應該不是問題

22.jpg

充實又有意義的紅酒燉牛肉成功~ 

想學甚麼料理

請上M Cuisine

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