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嚕!

寶貝雯先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快快找到好情人 有情人與老公的繼續甜甜蜜蜜 ^0^

今年情人節卡在禮拜一  我們決定這個周末提前過

寶貝雯的情人節禮物提前收到  我"渴望"很久的 I 鳳  整個超開心的

謝謝我的寶貝

雖然第一天用他 他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他 用到很沮尚

但!我還是很開心雍有了她 ^^

當然寶貝雯在我們去峇里島蜜月就先提前送我家寶貝禮物了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開心也很喜歡

禮拜六這天早上

一早起床寶貝雯就迫不急待的下載了"LomoLomo"拍照軟體在我的i PHONE

第一張照片就是用I鳳拍我們的房間

哇!有Lomo風喔~ 滿愛的

今天的計畫原本晚上要去吃"沾美牛排"的

但!寶貝說最近過年吃太多肉了  不太想吃牛排而且兩人吃下來也要兩千多 貴桑桑的~

於是我們打消了情人節大餐的念頭  下午決定去洗個溫泉

洗溫泉過情人節也很棒的

來到我們常來的山玥溫泉

現在陽明山開始有櫻花囉!

這張也是用I 鳳拍出來的

超愛!

今天的溫泉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

天冷大家都愛泡溫泉喔!

還好買了apple報與飲料在休息室邊等邊看 時間一下就過了

進房洗溫泉嚕

舒服的貴妃椅

還有提供茶包與咖啡.礦泉水

乾淨的衛浴

溫泉池 (冷熱各一)

時間兩個小時 洗完出來天色也暗了

我們的肚子也開始餓了

要去吃我們的情人節晚餐"吳家牛肉麵"

我跟寶貝最常去吃的牛肉麵

寶貝雯最愛吳家的"半筋半肉麵"

就是這碗讓寶貝雯每次來到這裡必點的"半筋半肉麵" 

吃完超滿足的

時間上還不是很晚 寶貝約我去逛個家樂福 

我們買了櫻桃回家然後看DVD 結束了我們的情人節約會

這天沒有花很多摳摳卻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應該說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簡單的過生活也是種幸福 ^^

PS:

我家寶貝說要吃山竹口味的軟糖

一包110 好貴喔!寶貝雯還是買了它送寶貝

情節人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