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安排了三天兩夜高雄小旅行

1是我要去高雄當孝順的媳婦,ㄟ婆婆請吃飯 XD

2.來到高雄當然也要跟好姊妹約會

這兩樣大事怎麼能不去瑞貝卡一趟呢? 去瑞貝卡已經去到就像走鄰居家一樣的勤快

(大家對於環境也比我熟悉了吧,原諒我不PO環境囉) 直接切入重點比較實際

是不是很美啊!!! 人家說我的睫毛啦~~XD

在瑞貝卡是第一次接山茶花款喔!!!! 一接整個愛上

1.jpg


沒有6D款的誇張~山茶花款式是低調的誇張

從上看到我的頭殼頂隱約可以看見山茶花的俏度

(老公:甚麼隱約是很明顯吧) XDD

3.jpg

之前接過洋娃娃款,6D款與現在的山茶花款

洋娃娃超愛之外就是山茶花款了



捲翹度很自然,睫毛材質很細軟不會對眼皮造成負擔

其實在瑞貝卡不管接甚麼,睫毛的材質寶貝雯都覺得很舒適

一點負擔都沒有喔!!!!

話說一定要誇獎的

瑞貝卡的每位老師都好專業,寶貝雯幾乎給每位美睫師都接過

每個人不分秋色,所以只要誰那天有空我就會給誰接喔!!!

這天是給小米老師接的!!!

8.jpg


根數看個人喜歡濃密還是自然

寶貝雯都是請美睫師幫我評估 (偷偷說我比較愛濃密)

撐得比較久之外,我的眼睛以我臉的比例算大

所以濃密也顯得出眼睛比較有神

5.jpg
寶貝雯碎碎念

自從接了睫毛這兩三年,省去好多時間之外

也省下了睫毛膏與眼線液的開銷

除非假日有特別要去約會,還是會派上眼線液讓眼睛更亮麗

幾乎平日都是基本淡妝,睫毛就足以撐場面了啦 (得意的笑)

6.jpg

因為瑞貝卡的小米老師讓我有一雙美美的眼睛帶著愉快的心情

出發高雄!!!!!

9.jpg

高雄的第一站

沒先去找婆婆而先去跟Athena寶貝約 XD


先來到三冠王芋冰城吃個冰消暑再來份芋頭糕解解餓


Athena寶貝特地買了一杯她覺得我一定喜歡喝又敢喝的奶茶

果真!! 真的好好喝~~不是加鮮奶的奶茶我比較敢喝

這寶貝好了解我~

1.jpg


只是我們這趟來到高雄市怎麼回事

一直下大雨而且是下不停,不知道都以為高雄有颱風耶

還好這次安排的小旅行都是很輕鬆沒有刻意要去哪個景點

不然一定很掃興 >////<

來到美濃當然就一定要吃封肉,其實我超喜歡婆婆煮的菜

(我這媳婦嘴甜吧) XD

但婆婆覺得夏天在家吃會熱,怕我們熱到執意要帶我們去餐廳吃

聽說這家美津濃海鮮超厲害的!! 我一卡打就又朋友回說這家超好吃

真的是三珍海味啊!!! 尤其是一魚四吃非常的新鮮之外

飽到我的喉嚨了!!!

2.jpg

又好一段時間沒見的婆媳

婆婆比我還殺,一直拿啤酒出來要跟我喝

然後我跟老公根本是小肉腳!! 看婆婆開心我也奉陪了~

話說我真的只有酒膽沒有酒量啊!!!!

5.jpg

看這對夫妻這麼恩愛這麼愛鬥嘴

心想以後跟老公也要這麼恩愛到老~

6.jpg


6月兩人才飛到曼谷一起五天四夜打拼膩再一起

七月又可以聚一起,真希望是每個月都可以見面一下

3.jpg
誰說請長輩拍照會拍糊

大家看看這張是不是拍得很棒呢

^////^

4.jpg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美濃一晚

隔天起床還是很無奈

怎麼雨還是下不停呢? 下雨天美食天 (好會安慰自己)

我們去的這家天廚河粉之前聽林姐已經說了兩三次有了

住高雄應該都知道這家,果真真的很好吃價錢也很親民

牛肉湯雖然沒有台南好喝,但天廚河粉的牛肉湯也不錯

7.jpg
香茅烤雞翅超讚

法國吐司配上番茄牛腩真的是正翻了

真的是好好吃啊!!!!

8.jpg


吃飽就在隔壁的枝仔冰城的冰品讓我們決定進去來碗古早味的香蕉冰

綿密的香蕉冰配上香蕉撒上古早味的麵茶

沒有吃過這樣的口感,一吃就讓我一口接上一口

我承認夏天真的脫離不了冰品阿!!! 雖然我已經很克制了說

9.jpg


我們要取車去今晚入宿地旗津道酒店了

今天的高雄好涼爽一點都不熱啊!!!
因為一直在下雨 (無言)

10.jpg
來到旗津的旗津道酒店

雖然沒有很大的環境空間,卻還滿溫馨的

只是為什麼天空不是藍天白雲而是烏雲密布呢

這次期待的高雄之旅就是要來看看西子灣美麗的夕陽 (搥牆)

11.jpg
房間就是小而美小而精緻

浴室還滿大間的,很乾淨

12.jpg
沐浴乳,洗髮精與身體乳

不是以往的小瓶裝而是像牙膏般的包裝

好特別說

16.jpg

外面的雨就這樣忽大忽小

風是一陣一陣的,四個人只好窩在房間

這兩個男人會不會太悠閒了一點呢

還有這樣的畫面怪怪的 XDD

15.jpg

在飯店也無聊開始拍起這次我們Athena北鼻去曼谷的戰利品

只能說有買到真的是賺到了啦!!!

victoriassecret防水化妝包

把我的化妝品哩哩叩叩都裝得進去

容量對我這個外出保養品,化妝品都要帶齊的處女座太太

化妝包對我太重要了啦!!!

而且桃紅粉色的蝴蝶結保有少女心

13.jpg
化妝品有一個家當然保養品與卸妝洗面乳帶起來也是哩哩叩叩一推

在曼谷找到一家有各式各樣的花色,一律是防水材質的收納包專門店

寶貝雯買了這個收納包這次帶來高雄才知道好用慘了

收起來就像一般化妝包的大小

夾層都是透明網狀,我們帶的東西一目了然的清楚

防水材質,如果有露營也超好用~不怕下雨而淋濕了自己的東西

重點是非常非常的好收納

14.jpg



21.jpg
Athena北鼻的電腦包也是超級好用

嘿嘿!!還好我也有買一個

等我們分享喔!!

等不急就先來加入La nena社團

好康的東西都會立馬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1083649911663982/?notif_t=group_comment

20.jpg

雖然下雨晚餐還是要解決

來到高雄有名的東東迷你小火鍋

這天的食材很新鮮菜盤感覺少了點

燕餃與魚餃很好吃

招牌活跳蝦嚇到我,不小心尖叫了一下 ^ ^"

沒多久換嚇到Athena北鼻 X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喝了紅茶的關係,有喝紅茶的我跟老公還有阿勇

我們三個人都拉肚子,而且我跟老公是狂拉那種

所以心中第一名還是台中九冠樓

17.jpg

吃飽雨也停了,我們到西子灣走走吹吹風

在康是美買了一些戰利品

美麗日記的黑面膜
18.jpg
FG最近狂推的腮紅刷

1028的吸油蜜粉

還有美麗日記的心面膜

感覺下了整天的雨買些東西撫平一下沒出去玩的心情 (鬼理由)

 

19.jpg

雖然天空不作美

跟重要的家人與姊妹見面

還是很幸福不是嗎 :)

把寶貝雯覺得最棒的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推薦給大家喔

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20131017?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