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雯這天又要當各跟屁虫了

跟著寶貝一起參加他們公司同事約的聚餐

沒辦法人家想去吃美食麻

這天聚餐的地方是"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就是壽喜燒吃到飽  其實帶我去真的是不划算  因為我沒那麼會吃啦!(但又愛跟)

 

顏色可愛的Menu本

 

 

 

坐定位,大家點完餐 就會先給青菜盤

 

 

寶貝雯點的前菜 好吃的醃番茄

 

 

壽喜燒就是把所有的食材倒進特製的燒鍋裏加入日式醬油下去煮

 

 

口味依個人喜歡 所以會給兩瓶醬料 (黑色是醬汁白色是開水)

 

 

最後開始煮 青菜也會推菜車來 青菜十多種 也是吃到飽

 

 

重頭戲就是些吃到飽的牛肉 好誇張喔!我們這桌從頭到尾點了十幾盤有吧!

我兩盤就投降了了

 

 

這家壽喜燒很特別的是還有送一桌一鍋的昆布火鍋  不會讓你一直再吃壽喜燒

還會有火鍋的湯可以配著

 

 

因為都是寶貝的同事 我不敢亂拍他們 (不太熟人家我會不好意思麻)

所以請寶貝同事幫我們拍一張

結果我怎麼覺得我們兩笑的好奸詐喔!

 

 

最後一人還有一道甜點

我選的是巧克力酥霜淇淋

結果霜淇淋奶味太重 我放棄了

 

 

至於整體吃下來寶貝覺得還OK

因為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更好的壽喜燒

寶貝雯認為最好吃的壽喜燒是在桃園的一番地壽喜燒

兩家的價位都是398元加一成

延續閱讀:

2010.03.12下雨天逛街吃飯去

店名:一番地壽喜燒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電話:(03)301-9500

北澤壽喜專賣店:

http://www.sukiyaki.kitaro.tw/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