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years Marry輕旅行Day1夜晚來到Buona Bella義大利餐廳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這次新竹小旅行

寶貝雯的朋友Ju大力推薦

讓我們享受了氣氛好又可以吃到好好吃的手工窯烤Pizza

Buona Bella義大利餐廳



我們訂晚上

來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分享白天的Buona Bella

是一棟紅磚義式典雅的獨棟餐廳

晚上還真的很難拍照




室內的空間非常寬敞



紅磚建築

在晚上的氛圍多了relaxed

也呈現了時尚簡約風




雖然店家給我們四人座位子,空間比較寬敞舒適

但寶貝雯覺得兩人的位子也不賴

兩人的位子多了隱私感,話說我知道我們都是老夫老妻了 XD

位子寬敞比較重要啦!!!!


另一區像是飯後可以喝點調酒的吧台區

Buona Bella不定期也有品酒會

Buona Bella Menu

Buona在義大利文是真好吃的意思~


來到Buona Bella一個人的水資是40元

有兩款進口品牌的礦泉水

我跟老公都愛這款類似氣泡水

氣泡水倒入寶石藍的水杯裡,顯得好有氣氛說~~



以氣泡水代替酒品

cheers~~~老公我們四週年快樂



謝謝老公一直讓我覺得婚後與婚前生活一樣的自由快樂

雖然我們今年一直很努力想拚個寶寶,但老公的一句話讓我好感動

因為我們年紀也不小了,如果再努力下去還是沒結果~

老公要我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壓力快樂做謝太太就好!!


來介紹今天的美食

Buona Bella都是以單點為主

第一道:炭烤牛小排水果生菜搭風味油醋醬/380元

老公一直稱讚牛小排的香氣~吃在嘴裡好嫩好好吃好鮮甜

均勻攪拌後連生菜都可以吃到牛肉的香味

第一道就讓我們心花怒放了~~~


第二道:番茄蔬菜配上手工麵包/160元

可以喝的到滿滿天然蔬果熬成的濃味番茄蔬菜湯

手工麵包搭配著番茄蔬菜湯會讓我一口接一口

可惜小份了點說~



第三道:窯烤夏威夷Pizza /320元

火腿與鳳梨一直是Pizza的最佳組合

微酸微鹹,讓我一片接一片~~寫到這裡我又好想吃喔




我跟老公吃了一半兩人開始撐了

另一邊只好打包當我們的宵夜  XDD



之前看網路文章介紹/380元

Buona Bella有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因為有改菜色所以變成千層麵的做法

肉醬味道很香~可惜起司的口感偏重,寶貝雯吃了幾口只好放棄

如果是義大利麵的作法,我們應該會更愛~


 

Buona Bella的化妝室

獨特又有個性的設計風格

 


類似木頭拼接的絨布櫃檯

兩人今天的消費約1600元 (老公結帳我也沒看仔細) ^^"

謝謝JU介紹我們夫妻這麼有氣氛的義式料理

Buona~~~~

Buona Bella義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BuonoBella?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