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號

我跟老公的結婚周年

喔喔~~邁入兩年囉!!

兩年來的心得就是

好開心從女朋友升格老婆

做他老婆好幸福

這次的結婚周年

我們安排了小旅行

第一站就是來到兩年前結婚的地方

台中

我覺得我們夫妻倆跟台中真的很有緣

及使都住在台北

終身大事也要在台中完成

午餐來到寶貝雯一直很想來的

lno cafe

有陽光的戶外區

陽光灑在椅子上 呈現慵懶風

Ino cafe 戶外一角

好適合拍雜誌

一進來就看見這尊藝術品

豬~~

靠窗的一角

這裡好有人文藝術氣息

最喜歡這面牆

(以後下間房子可以參考)

真好拍照的一景

一小區的沙發角落

更是慵懶說

躺在這裡一定很舒服

尤其有個小窗戶

lno cafe吧檯區

吧台上的裝飾品

好可愛啊!!

美麗的花兒

吧台上透明玻璃罐裡的麵包

好好吃阿

MENU

裝氣質的寶貝雯

其實是老公幫我拍得好

我們點了雞肉沙拉

清爽很好吃

雞肉好嫩

餐前麵包

法國吐司塗上一些大蒜醬

滿好吃的

德式培根義大利麵

好好吃喔

培根也超好吃的

飯後甜點

我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手工焦糖布丁"

微苦微甜 布丁裡可以吃到香草籽

今天老公隨便一拍

我都好愛說

至於老公很愛擦拭他的手機

比我還愛乾淨說

lno cafe 整體環境

舒適 慵懶

跟老公約好下次還要再來

lno cafe

 

台中市西屯區中興街175號


04-2301-3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