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這些美食有沒有令人想流口水啊!!

>//////<

我看了幾十遍,整理一次照片流口水一次 XDDD

這就是今年寶貝雯的生日大餐啦

^//////^

Jin也是常出現在我部落格生活中的其中一位朋友

我的朋友圈大家都是交情十年以上~ XD

 每年的生日我們夫妻跟他一定會來個生日聚~

今年比較特別一點~中秋節的連假剛好碰到我生日

我們要去墾丁慶生,第一次約中午吃飯~

粉感動Jin特地撥出時間請我這個姊姊吃飯

^/////^

而且還是我期待已久的"水引上產"

2

 每次看朋友在這裡打卡

對這裏感到很好奇

3

第一次去有點再尋寶的心情

應該說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兩人都有點姆薩薩

出發之前有稍微上了網路收尋一下

這裡有燒烤 鍋物 與站著吃的日本料理

一進到室內看到這個代客亨煮

心裡想:不會吧~要我在這裡挑要吃的東西,我可不會捏 XD

4

再往前走才發現我們要吃的午餐原來是這區

"立吞區"然後竟然要抽號碼牌

竟然要等20位~本來擔心要等很久

還好服務生說大約半小時就可以

5

除了這區其實上引水產裡面

滿像一個小型的超市~只是都賣的是進口商品與自家產品居多

這區的家飾區讓我想起曼谷

7

跟老公這次去曼谷逛家飾店

就是這樣的風格設計

立刻LINE老公說下次約他來好好逛一下

6

東晃晃西晃晃

半小時的等待終於等到我們了

這裡都是站著品嘗美食,剛開始會覺得有點奇怪

很怕站久了會腳酸

    8

壽司師傅也是站著

他們站著工作,我們站著品嘗

9

雖然是站著吃~給我們的位子也滿大的

每一區都有個小蠟燭~好浪漫 XD

10

因為第一次來也不知道從何點起

只好給請客的Jin決定

我在旁邊看單點的MENU就好~

我們點了一份"立樂套餐"1580元

另加一些單點~

11  

這次套餐裡的綜合握壽司

送到的時候~我很忙碌

忙著拍照~還要忙著吃~忙著聊天

 12

我愛的鮭魚卵

滿滿的鮭魚卵一口吃太滿足了

20

這裡的送菜速度不算慢

一下子就快擺滿我們的桌子

瞧這位先生好像也很滿足~只是內心在淌血吧了 XDD

13

忘了這是套餐裡的還是單點的

因為愛干貝所以又另加點一份干貝

14

總之就是很大的干貝吃起來很爽啦!

包著紫蘇葉更是美味

15

甜蝦也是我的最愛

新鮮又肥美

17

這道忘了是甚麼

只是我吃了兩三片就覺得有點膩了

其他就交給Jin吧

16

綠茶是單點

冰冰的很好喝~~以茶代酒乾杯

剛開始擔心站久了會腳酸

感覺都是多餘的~這裡會放著輕爵士音樂

我忙著拍照又忙著吃

還真的忘了我們是站著吃飯 XD

18

大~~~~~蟹~~~~~~腳

尖叫!!!

好啦!我承認我不挑嘴

很容易滿足我的味蕾

太滿足了啦!!!!

  19

紫蘇細捲

很清爽又好吃

一口咬就有淡淡的紫蘇香味

寶貝雯滿愛紫蘇的香氣

 21

跟Jin說~我想吃海膽

好~~點!!!!!

YA!!!!今年都還沒吃到海膽說 (口憐)

某人OS:想吃也不用這樣吧~還今年捏 XD

22

沒想到我們的套餐裡

也有這麼一大份的綜合海鮮盤

今天的海膽真的吃得很過癮

至於那個生蠔~嘿嘿!!就留給Jin吧~

23

還有一片入口即化的黑鮪魚

26

鮮魚味噌湯

料多又新鮮還可以看的見有蝦殼提味

24

兩個人的菜單

這餐的消費2600

吃得太滿足了~本來中午Jin的香港朋友也要來

結果他們改約到晚上~真想認識認識他的香港朋友們 (笑)

下次來台灣也可以找我們!!

 25   

這個小子上個月偷偷去沖繩自助旅行

竟然沒跟我們夫妻說~

還認識兩個漂亮的日本女生XD (偷偷出賣他)

話說這貼心鬼在那邊買了生日禮物給我~姊姊就不計較了

XDDDDD

27

今年的生日大餐

吃得好開心喔~~~~:))

謝謝最近行情上漲的Jin~你的幸福感覺越來越近了

就等你的好消息~阿~我可以當媒人婆嗎?

 28  

我可以許下一個小願望嗎

每年的9月可以都在這裡聚餐嗎

XDDDDD

水引上產

http://www.addiction.com.tw/#agen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