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好眠的橄欖樹民宿

大家精神飽滿吃早餐

2

  晚餐與早餐都在紫屋裡享用

卻有不同的感受

白天被新鮮的空氣與蟲鳴鳥叫給包圍住

在這裡吃早餐真的是一種享受

1

吃完早餐可以悠閒地喝杯熱紅茶

看看報紙或是雜誌也好

腳步就是這麼的緩慢

6

享受完早餐

可以好好來欣賞紫屋裡的每個小角落的擺設與DIY的用心

 3

瞬間成為貓人 XD

4

橄欖樹的店貓

幸福的牠可以悠閒地來來去去

不怕生又好客的個性好惹人愛喔

^/////^

5

走出屋外

才知道天空是這麼的藍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7  

一早就在曬恩愛

我知道太陽很大需要曬曬啦 XD

8

我們意思意思一下

^//^

9

最近瑩瑩

身體不是很舒服還這樣陪著我

好感動說

  11

這兩位先生

不知道在耍甚麼可愛

12

離開橄欖樹

後會有期喔~我會再來的^^

先到開車不到五分鐘的遊客中心

有個小景點

"無菸護魚步道"

路還滿好走的~我們走了一小段

13

步道旁就是護漁的保護區

水好清澈可以淒楚的看見魚兒在水中自在的游來游去

14

我們下個目的地是苗栗的薰衣草

中途來到一個古色古香的仙草專門店

吃了一碗仙草綜合冰

滿足啦!!!!!!

15  

薰衣草森林我們有去過台中的,新竹尖石

還第一次來到苗栗的薰衣草森林

這裡也離明德水庫很近,應該說就在旁邊吧~

入園費一人100元可以抵消費

16

入園可以來個淨身儀式

噴出來的煙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只是老公你也太誇張的享受了吧

17

小甜心甜點鋪

18

每個小店舖

外面總有個可愛的小熊

28

小甜心裡有蛋糕甜點與各式飲料

19

今天的天氣熱爆了

不愛流汗的我也一直給他流汗>////<

20

這裡的景色多了其他園區都沒有的水岸平台與環湖步道

21

22

原來苗栗的薰草森林可以欣賞到明德水庫!!!

哇!!!!!好美喔

23

天氣雖然有熱還是以徐徐的微風迎面吹來

今天的我犯到了小黑蚊,小黑蚊很愛我

追著我不放入園不到一小時我已經被叮了好幾個包 (哭)

24

除了可以欣賞明德水庫

還可以往上走來個幸福敲鐘

25

這裡每個地方都是拍照最佳景點

26

每個分館的薰衣草森林都有的幸福郵筒

^////^

27

逛到這裡我們肚子也餓了

來到餐廳前

與廚師熊熊合照一張

29

點了一些輕食

有來過薰衣草森林的朋友都知道

這裡的任何料理都很好吃

30

         吃飽滿足回程啦!!

          這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開心又幸福

       

         31

   薰衣草森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