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皮膚是不是也算敏感肌膚

因為我就是其中之一 (泣)

夏天也是冬天也好,只要戴上銀器的飾品不用一天

大約半天耳多就會癢癢的!紅紅的!!

待上一整天除了癢癢的還會痛總之不用回到家

我幾乎就會拿掉了,因為太不舒服>/////<

可是夏天又很喜歡戴上一些飾品點綴自己一下

這天帶了姊妹推薦的Mrs.Yue家的飾品

挑了三款我喜歡的耳環!

與大家分享一下

Mrs.Yue家的飾品

耳夾及耳針採用透明矽膠材質

2

上禮拜天與姊妹喝下午茶的穿搭

白色波浪斜肩上衣好搭今天的耳環

1

施華洛方糖彩鑽

超喜歡這款

因為折射的角度不同顏色怎麼看都好美

3

嗚嗚~~人家耳多不大

還真有點難拍>////<

我還是要說戴起來好美

  4

近拍讓大家看得清楚

因為是華洛世奇水晶的材質

質感超好

5  

黑色五號香水

好可愛又有型

14

很適合上班時戴

比較中性打扮也OK

雖然小小的卻好精緻

15

透明矽膠材質

讓我真的帶上一天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感

16

施華洛- 初戀 (粉玫瑰)

名字浪漫又高雅

這款應該滿適合剛談戀愛的女孩呢

或是正在熱戀女孩

(熱戀感覺離我好久嚕)XD

12

好喜歡粉玫瑰這各色

浪漫 高雅又大方

老公說戴起來好秀氣 (羞)

13

Mrs.Yue的飾品除了有耳針也可以做耳夾式的喔!!

對不敢穿耳洞的女孩兒是個很棒的方法

沒耳洞依然可以戴上美美的耳環

選了一款蝴蝶結耳夾式的

小巧可愛又精緻!!

8

耳夾式的蝴蝶款式

9

★貼心小叮嚀:
 
1. Mrs.Yue夾式耳環具可塑性,鬆緊度可自行調整

 10

 
2. 穿戴時,無須扳開耳夾,直接以缺口套上耳朵即可
 
非常方便喔!!

11       

這幾款讓我試戴整天下來

耳朵不但沒有紅也不會癢

喜歡的朋友可以FB可收尋:Mrs.Yue飾品屋

7  

以上分享

喜歡大家喜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