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稻田中的民宿睡上一夜好眠

隔天不到九點就自動起床了

而且精神超好

(是很早捏)

對阿!!對我而言是很早麻 XD

四人一房的我們 感情是不是很好啊!!

5

好到可以一次經典到位的鬼臉

最近我的鬼臉有進步吧!!

我是比不上我的兩個愛做鬼臉的姊妹

(不要想就是你們兩個AA開頭的) 無誤 XDDD

6

早上好光線的自拍 :P

拍完立刻吃早餐囉!!!

 7

民宿的早餐

台灣人的習慣

早餐如果是中式 稀飯的話

其實簡單的肉鬆 鹹鴨蛋 麵筋 炒一份青菜就很棒了

民宿的早餐沒有不好吃

就感覺一早起床吃好多油膩的青菜

加上沒有豆漿 小失望說~~

PS:大家覺得饅頭不好吃

4  

吃飽了大家休息一下

我很那悶的一點是11退房

為什麼民宿老闆娘在10:45分就在催大家了 感覺很不好!!

其實大家都是大人了 時間上一定會去安排 不需要被當小朋友依樣叮嚀吧!!

感覺有點被趕FU~~

還有一點姑丈在看電視也因為時間快到了

竟被關電視 這感覺更差吧!!!

哀~~算了!!出來玩就開心吧~

但說到這裡不是我要抱怨一下 民宿老闆娘

民宿的杯組少了一個杯子 (很普通的杯子) 就一直說少一個要我們幫他找

說真的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也沒去數裡面倒底有幾個杯子

而且這些東西也算是消耗品或是折損品

為了一個小杯子動用大家上上下下跑上跑下幫他找

直到我媽咪說了一句"我們也不可能去拿走你的一個杯子吧"

他才放我們走~內心覺得民宿老闆娘你真的不太適合開民宿而適合去當管家

民宿老闆就和藹可親多了 笑容迎人 在匆匆忙忙下幫我們拍了這張可愛的全家照

9

我最親愛的長輩們

這次的旅費全是他們包下

捨不得讓我們出一毛錢

好愛你們啊!!!!

8

宜蘭的天氣超好

熱屬熱屬熱屬

我們的蘭陽博物館之旅

  11

熱到前面兩個大男生也在撐傘

12

熱到有殺氣的夫妻

13

在怎麼熱的天氣老公還是牽著我的手

因為我是老公的無尾熊

XD

  14

這次蘭陽博物館有新的主題耶

海中鯨靈

15

這張照片感覺鯨魚在飛翔

搭配著玻璃透過的光線

地上還有鯨魚的倒影

好美喔~~

16

17

我很想說

兩位先生

這樣好玩嗎?

你們好欠揍的臉喔~~ XD

18

後面的比我們前面的還要來的有默契

來的恩愛耶~ (誤)

那我們前面的是可愛囉(無誤)

 19

蘭陽博物館真的很美

好天氣好風景

很愛這裡

20

因為之前三月也去過一次蘭陽博物館了

所以這次就不多介紹

請曼看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43189042

有圖有真相

你們好有愛心阿!!

21

我們父女檔三人

22

集合時大家應該餓了吧!!

我早餐沒吃飽 的確餓了

來到對面碼頭的海鮮餐廳

其實有很多家可以選擇~很豪邁的一家人

也懶地選了 第一家就給人家衝進去

23

誤打誤撞下

這家超好吃的~~每樣料理新鮮又好吃

尤其是中間那盤炒飯是另外單點了

送了兩大盤來~一度還擔心吃不完

結果大錯特錯 炒得有夠好吃沒兩下兩盤就光光了

哈哈哈!!!!

左下角的德國豬腳也好讚喔

這家便宜又好吃~~讚讚讚!!!

  24  

吃飽我們要離開宜蘭

去沙灘玩水喝下午茶囉

(續)

蘭陽博物館

http://www.lym.gov.tw/

烏石港活海鮮

03-977-7972
宜蘭縣頭城鎮港口里烏石港路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