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喬米找英旭就很像在走廚房一樣的勤快

XDD

最近跟老公剛從泰國慶祝結婚三周年回來

(我想到一推照片就頭昏)

但真的要謝謝美麗的英旭 讓我在泰國每天都很美

出發前一個禮拜 先到英旭那接了接睫毛

不是我在誇獎英旭

每次接完 朋友都會LINE問我去哪裡街的睫毛

所以阿~~今天我特地寫這篇給大家參考喔!!!

1

自從接了睫毛我真的省了好多好多時間

每天出門 底妝 蜜粉 眉毛 唇蜜 15分鐘內 就OK囉!!!

這也是讓我愛上接睫毛的原因

但也是有缺點啦~~喜歡爽快洗臉的朋友就要多考慮的

因為接睫毛最怕就是碰到水

所以洗臉方面的確要多花點時間~~但我習慣了所以也就覺得還好

躺在美容床睡個一覺

起來就有美美的睫毛了~~

2

就來看看英旭幫我接了這款自稱會放電的睫毛 (我自己取的)

只要能電我老公 我就很開心了啦XDD

15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不同

接出來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英旭也會針對你的眼型 幫你接出最適合你的睫毛喔

為什麼我喜歡英旭街的睫毛呢?

自然 有精神 睫毛材質很好看起來也就不會假假的

我做的這款是200根1800元

材質是蠶絲纖維

不想這麼濃密也有180根 160根 都可以跟英旭商量你適合的睫毛

16

我本身睫毛也算滿長的~也已經習慣比較長的款式

所以會要求濃密一點

細看喬米的睫毛材質真的好好

對了~我個人也喜歡前短後長的款式喔

個人偏好分享

^___^

17

出國的第一天

我們是坐很早的班機 起床時間太早了

就隨便妝畫一下出門搭飛機去

在飛機上隨便一拍

感覺好有精神啊!不像睡不到五小時的我吧!!!

(英旭 I LOVE U 真心話)

18

讓我在曼谷每天都很美說

(自己偶露自己都不怕害臊捏) :P

1-3       

這張更可以看出睫毛好翹喔

XD

19

有了美麗的睫毛當然還要來一雙美麗的手

當然也是趁著出國前兩天

又來我家的廚房了 哈哈哈~~~

看完一些雜誌款的款式

對著英旭說 你幫我設計吧!!

3

這款適合秋冬的感覺

跟英旭要約下次做的樣子了

4

認真又美麗的英旭

好喜歡英旭的個性 不做作 傻大姐的作風

做起事情卻好仔細

5

細節就跳過了~

直接分享美麗的作品吧!!

因為要去曼谷

所以還是做了粉嫩的光療

除了可以讓我的手顯白之外

這樣的款式顏色怎麼搭配衣服都好看

超喜歡我的無名指 是英旭手繪的 好厲害喔~~

 6

因為夏天愛曬太陽 所以手並沒有很白

自己心知肚明啦!! (哭哭)

只要顏色上對也可以讓自己的膚色更為顯白

11

在白色的AGALICO

我的指甲更融入

12

第三天到audrey cafe & bistro吃飯

我的指甲也好適合那裡的風格

英旭妳真的幫我設計對了啦~~~~

讓我在曼谷還被稱讚我的手好美~~(心裡很爽)

10    

因為手已經有圖案了

腳腳的光療我就會想做單色就好

7

就來個粉紫色

因為看到英旭腳上的顏色好美

所以想都不用想直接跟他說 就跟你一樣吧!!

對了~我腳的光療是900元

8

是不是很美阿~~超愛各個顏色

9

因為這次到曼谷已經準備了一雙bring bring的涼鞋

所以單色搭配就會很美了

要出國前 我真的是很忙 忙搭配每天的穿搭

忙我的睫毛 我的手腳光療

我到底在幻想是要去曼谷走秀嗎

(老公os:你想太多了~我們只是要去過結婚周年喔  )

14

這樣搭配起來好好看喔~~

這雙涼鞋是在韓國買的 好穿又好看

再搭上我的粉紫光療

13   

看到的朋友可以不用line問我去哪做的光療與哪裡接的睫毛

直接大方與大家分享

寫了這篇愛美文章

^____*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美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電話:(02)2562-5220

"10月份的活動

手跟腳一起做的光療有打八折喔

只到10月31號 大家心動就要快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