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呢 我並沒有拍什麼照片 1。跟老爸工作要認真 到時被念  

2。這次到廣州碰到的廠商都小有年紀了而且除了我跟林姐是女生其他都是男性so。。。。。

3。沒景色可拍 哀~~~就這樣囉

機上自拍

好大一盞的水晶燈

我與林姐(看得出林姐的小孩國小五年級了嗎?)

林姐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的廠商之一 看不出來這位朋友跟寶貝雯才差六歲而已喔!

呵~~是他太"成熟"還是我會保養呢

香港的半島酒店(每次只經過還沒住過)

 

看吧!都要稱叔叔。阿貝了

我們這次有體驗坐三輪車 結果我爸差點下破膽 手抓得真緊

但真的滿恐怖的 我說為何他們沒有交通觀念呢 不管什麼車橫衝直撞 沒再看紅綠燈

三輪車還給我騎快車道 硬要跟大車搶車道 真的把我爸給嚇死 我倒覺得好刺激

跟三輪車司機說騎慢點 靠右邊 人家哪會理你阿~只回了一句"沒事的"繼續橫衝直撞

下車我爸說了一句:我的細胞剛剛死了很多

看到一隻超皮的貓咪 可以跟一坨紙自hi到跳來跳去的 很可愛

廣州街道 幾乎一人一台腳踏車

街道上舊舊的公寓

比較市區的大廈

我們住的旅館樓下社區 

這五天的出差就在這裡結束囉 

ㄏ 我要去整理昨天帶回來的行李囉!因為這次沒買東西

也懶得整理 但還是要整理帶去的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