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5寶貝雯去了趟韓國魔鬼出差

每天走路10小時跑不掉

天氣平均零下五度有

這樣四天下來~~~鐵打的身體對人家一個弱女子來說那受的暸啊!!

老公體貼人家

在我出差回來的假日帶我來朋友開的

瑪麗絲 Mary's Spa

而且那天好幸運喔!一到附近就有車位~~

(灑花~~~~)

一進到SPA館

自然而然就有好放鬆的感覺

舒適的沙發區

躺下去可能就懶得起來了

這小一區綠色植物 好有峇里島的氛圍

我好懷念啊!!!

還可以聽到細細的流水聲

聞到淡淡的線香味

還沒真正SPA 心靈已經放鬆一半了

一小角是不是也很有FU呢

朋友開的瑪麗絲 Mary's Spa雖然沒有連鎖SPA來的大間

卻讓人莫名的放鬆 沒有壓迫感

寶貝雯以前也曾在連鎖SPA做個身體

但!!怎麼說呢~~

一進去會有莫名被推銷的壓力 說真的無法好好放鬆啦!!

夫妻倆被帶到2樓放鬆囉!!

今天就在這房間放鬆囉!!

真想快快躺下去

我的腰好痠啊!!

環境值得一提

超級乾淨!!

還有貼心的小置物籃

可以放換洗衣物

好鄉村風的梳妝台與鏡子

老公:人家好喜歡這鄉村風櫃子

(扭)

值得在一提的是

夫妻一起來也不怕被分開喔!!

一個人來有私密獨立空間

若是跟老公與姊妹來 門拉開就變成一大空間

可以一起享受做身體~~

好啦!!寶貝雯承認

做甚麼都想跟老公一起啦!!

老公最近也是忙 忙 忙 還是忙 ~~~

讓美麗的瑪麗絲 Mary's Spa 老師好好調理一下

這是寶貝雯啦!!

疑~~我的屁屁有這麼翹嗎

都忘了說

今天夫妻倆是來做

瀊太極舒絡護理 (背部)

主要是利用瀊組的遠紅能量去舒緩肌肉的緊繃度
並在筋絡上端做代導作用!搭配的是冰火精靈(內含白酒與蜜蜂針內的萃取液之精油)
以達到氣血的活絡並有效改善筋肉的不舒適感
強化肌肉的彈性,促進血液循環提升並加速供氧作用

紅外線熱效儀去輔助身體從末稍,腹腔,上腔作個總循環!這課程能讓身體的多餘水份.乳酸
藉由淋巴與汗腺去排出體外,減輕身體的負擔,並能有效改善水份滯留的腫脹感!(像做完運動的鐵腳很有用)

因為夫妻倆最近在工作上的確都有操到

所以我們不想做單純的背部紓壓

想做點有療效的SPA

老公長期的壓力累積

這時候也釋放出來的

驚!!

有這麼累嗎

恩...................還有..................

寶貝~~~你真的很白耶!!

除了背部肩頸都會帶到喔!!

朋友的真功夫真的很厲害

我跟他說腰好酸

所以腰部加強

也感覺得出她使出了全身力氣啊!!

為了她~~~~人家願意犧牲啦!!

雖然人家也有小出沙

卻沒有老公這麼厲害

老公一直跟我說 他第一次出沙耶~~

(不可思議樣)

廢話!因為這可是真功夫

把你長期累計的壓力通通釋放出來囉!!

還有跟老公比較起來

我的身體好渺小喔

做完後 整個人變得好輕盈

再加上一杯好喝的養生茶

真的好棒!!

 

再跟朋友聊天中

偷偷喵到這大優惠

一直問如果是我朋友想做可以有優惠嗎

答案是當然有囉

法式經典背部舒活+熱效儀*5堂,極緻水平衡*5堂優惠$9999

也可以先體驗看看喔!

至於寶貝雯做的

瀊太極舒絡護理當然也替大家爭取一下

瀊太極+熱校儀,原價$4200體驗$899

如進行課程後喜歡包期優惠買5堂$9999贈1堂

對於我們上班族來說

長期的坐辦公室 電腦離不開我們

真的要對自己的身體好好愛護

定期保養!身體才會愛我們喔

瑪麗絲 Mary's Spa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8-10號

電話:02-2738-6868

時間:

AM9:00~PM21:00

想去的朋友就說是寶貝雯朋友就OK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