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 ~冷~ ~冷~~~的禮拜六 寒流 低溫特報 但!今天我們要去大湖採草莓啦~~~

雖然天氣冷 內心卻不冷 好幾年沒去大湖採草莓了 昨晚就一直的期待著呢

今天的人員:我們跟寶貝同事

寶貝專心開著車

已看到目標囉~

天氣太冷了 路上沒什麼出遊的車

第一站先來到 大湖酒莊  第一站大家就開始血拼

我們好像買的最少 一罐草莓醬 兩瓶草莓酒 一盒草莓夾心餅 反正什麼都是草莓什麼的

所以一定也要跟草莓照一張

寶貝的同事  好可愛的家庭

今天昰採草莓日吧~還沒採到草莓已經拍了一推有關草莓的店

好像在那邊要做什麼都要加"草莓"比較符合那邊的特色 哈~~

草莓吧

草莓娃娃

不會吧~看到草莓開心農場耶 (今天又穿的跟熊一樣)

冷還是要拍照

拍完照大家集合 要去吃飯囉!在等待的同時買不夠的再去買 哈!

午餐來到花間集 因為有熱熱的火鍋可以吃

 

可能人多 室內沒有位子只好坐到外面來

花間集的菜單 光看封面就知道人氣商品-草莓雪花冰

寶貝的同事有點耶~太佩服了 送來時我又覺得更冷 借來拍各照

我們有吃幾口真的很好吃 只是太冷了啦~~~

我點泡菜牛肉鍋 寶貝點草苺牛肉鍋 (有點給他娘耶!) 哈哈~~~

草莓牛肉鍋的草莓丟進去煮 還真有點給他噁心

吃飽來去拍照 園裡的花開的真美

寶貝雯一定要來一張喔!

我家寶貝也要一張

悠閒的大家

我們要離開時我還去買了手工草莓醬 (包裝的真可愛)

媽呀~什麼都是草莓料理耶

下一站 採草莓去囉! 今年比較晚冷都沒什麼草莓 不然就被摘下來再路邊賣了起來

太冷了 我跟老公的商量結果 我們放棄下去 但做做樣我最會啦~~

不想下去採草莓的我們 還是要拍一張 表示我們還是有來喔!

草莓借拍的啦 還是有偷偷吃到幾顆 真的很甜很好吃

看大家都採了好多草莓 我也好想吃喔! 開始盧老公 盧到我們也去外面買了一盒回家吃

好像沒買到白來了

離開草莓園 寶貝的同事建議去洗溫泉 寶貝雯超級想去的 但這兩各禮拜還昰先不要洗溫泉(整形醫生有建議打玻尿酸 暫時不要到高溫的地方)

so 我們選擇買零食去 來到苗栗當然不能不去苑裡囉~(雖然是倆各地方 但老公還是被我盧功征服了)

JU 跟茉朵  介紹的垂坤肉鬆專賣店 寶貝雯當然也要去瞧瞧囉!我愛吃零食麻

不知道是不是去時已晚了 好像沒什麼零食可以買 我憑記憶選了兩個水水的推薦

買了三樣他們的招牌 寶貝發揮同事愛也幫大家買的零食

寶貝雯買了黑胡椒雪魚片 豬肉絲 海苔鬆餅 回家準備大吃特吃

買的真開心 

準備回家囉!還是早點回去好 冷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