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好積極喔~~

因為是跟姊妹聚餐啊!!

當然要手刀式的速度來寫這篇

哈哈~~

禮拜六雨就給他一直下一直下

到底要下到何時啊!!有完沒完啊!!

算了~~晚上跟姊妹們約吃飯

心情可是好得很嘞

地點是寶貝雯找的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中山捷運站附近

搭捷運好方便

還有寶貝雯好喜歡這家不是沒原因的啦

就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可愛的門面迎接客人

有濃濃的耶誕氣氛喔

本店10大排行榜

我愛吃的是TOP 2

一直好喜歡這小區的位置

兩人坐

整間好鄉村風

終於.......................

知道為什麼我愛了吧!!

老實說 這裡的小東西

我都好愛喔!我家也很適合喔~~

最喜歡12月份的餐廳

因為一定有這麼一棵耶誕樹應景一下

適合三五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以上就是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 環境介紹喔

今晚我們姊妹三人又聚再一起嚕

上次三人一起拍照不過才10月的時候

怎麼一下就要2012掰掰了

好可愛的MENU啊!!

簡單介紹一下

今晚我們的餐點

主食+9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喔

沙拉 濃湯 麵包

沙拉有分"千島" "和風"

濃湯有分"南瓜" "番茄蔬菜" "清湯"

麵包超好吃的

主餐來囉

老公點的焗烤類

好像是肉醬之類的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的餐點名稱都太長了

所以只能憑印象介紹

SORRY 嚕!!

寶貝雯的墨魚麵番茄軟殼蟹

我超愛這道的啦

可以吃到整隻的軟殼蟹喔

店裡的TOP 2

Athena北鼻點的

奶油黑胡椒甚麼的義大利麵

因為是奶油所以我沒嘗試

但!!好像不符合這位北鼻的胃

ADA北鼻 點的

我完全不知道是甚麼

但感覺是番茄系列的義大利麵

飯後的飲料

這裡的飲料還不錯喝喔

我們夫妻倆

這張~~不錯~~

兩人都笑得很開心 是吧!!!

也不想想看

是誰在寫部落格的

哈哈~~~

瞧瞧他們多可愛啊!!

(笑倒)

今天很開心的晚餐約會

當然大家都知道

少了一個人

美中不足啊!!

(勇啊!! 知道我在呼喚你嗎)

期待下次你也可以上台北跟我們聚再一起喔!

希望今晚約會大家都很開心喔

店家資訊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台北市長安西路33號

TEL:02-25509092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