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甚麼情況下可以交到朋友呢?

答案可能很多種

我跟Athena寶貝的友情還滿微妙的

因為部落格因為當時我好愛看她化妝的技巧因為一對"假睫毛"

嗯!我們是"一對假睫毛"而認識的 

很微妙吧!

話說一年前了吧! (時間還真快)看了她的部落格超心動的回應了她假睫毛很美(重點是人也美)

於是問了睫毛是幾號的,大概是這樣的問題

這位寶貝給我的回應當時讓我好驚訝 

熱情的說要寄一付給我試用看看  那時覺得這位女生既美麗又大方

雖然是一副睫毛收到時的心情超開心的  那種心情遠超過等待收到包裹的心情

那時候寶貝雯記得我說一副就好 這位寶貝大方給了不同款式的假睫毛  就感心

當然寶貝雯也要有禮尚往麻 我們就會偶而寄寄小禮物給對方 

都不是貴重的禮物重點都是彼此的心意 

因為我們也是愛美的女生彼此也會寄些自己覺得好用的東西給對方

因為這樣的關西 漸漸從部落格的回應 彼此加了msn 從聊天開始 發現很多的想法都很接近

我們在今年也見了三次面  雖然時間不長 卻很開心每次都說很期待下次 哈........

今年11月20寶貝雯婚宴上 這位寶貝特地與她的老公親自開車北上參與我們的宴客

真的讓寶貝雯很感動因為我知道開了這麼多小時的路真的很累

而且讓我更感動的事他們兩夫妻也是盛裝出席 

雖然他們隔天中午有事要先離開當天早上我們特地約了"早餐約會"

這樣我們也開心

在你旁邊我的眼睛變得比你小了啦!

今年2月就是瑩寶貝他們陪我南下會格友的

委屈了這位寶貝要低一點才可以跟我一樣高

我在你旁邊都要變成小矮雯

這位就是Athena寶貝的護花使者黃potter 先生

嗯!你這樣看有180喔!

以後都這樣拍照好了

讚!連我老公都很高

有小鳥依人的fu~~~~~

怡寶貝很珍惜與你之間那份友情喔!

時間好擠不然真想衝到高雄去找你ㄋ

ps:

最近感觸很深

大家都是一種緣份才可以成為知心好友

所以都很珍惜跟大家彼此之間的友情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