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韓國帶回的衣服

有兩件

喜歡的朋友可以跟寶貝雯說喔

一件700 運費50

^^

材質:雪紡紗 (前)

棉質(後)

米色系

前面有縫小珍珠當裝飾

寶貝雯158cm 45公斤

搭牛仔褲0r牛仔短褲都超搭

沒有肩線

所以肉肉的女生也超適合喔

而且可以遮肉肉的手臂

至於瘦瘦的女生更不用說

^^

後面材質

很舒服的棉質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跟寶貝雯說

上禮拜六晚上去找了姊妹

晚餐到永和附近吃了一家平價義大利麵

喬凡妮意麵坊

沒有什麼裝潢

義大利麵好吃又實在

價位好親民

紅茶喝到飽

老公加點套餐

套餐多了濃湯與麵包

濃湯好喝

但麵包更好吃

第一次吃到

法國麵包上面加番茄與洋蔥還有些辛香料的調味

好好吃

很清爽的口感

每次吃義大利麵

告訴自己這次先不要點番茄系列

可是每次怎麼看

番茄系列還是最和我口味咧

寶貝的肉醬麵

好沒梗

也都是點肉醬系列

姊妹點了

青醬雞肉燉飯

青醬味很香

我有吃一口 真的很好吃

不然下次我改這個好了

呵!!

另一位人夫點海鮮焗飯

這奶味好重

寶貝雯怕怕

可是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我確定因該很好吃吧

今天好像小豬附身

吃完義大利麵

回姊妹家聊天 看電視

聊到11點半要回家

看到這家鹽酥雞

跟寶貝說我想買

就這樣買了兩樣回家吃

無骨鹽酥雞

與雞蛋豆腐

這家鹽酥雞比較特別的是

會加生洋蔥

吃起來很香

再搭個梅酒

好滿足

哀哀~~吃的時候好開心

吃完好後悔

嗚嗚.................

(竊笑)

每次吃完都說要來減肥了

哈哈~~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