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寶貝雯一樣

最期待就是禮拜五的到來

尤其是下班後的時間

喜歡不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一個禮拜裡

周末夜晚是最可以放鬆的時候

上班的時候不認真上班

就在那邊想下班後要去哪裡呢

(還好我家老闆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下班後等老公來接我

我們直奔北投的蔡元益

來杯冰冰涼涼的古早味紅茶

雖然蔡元益各式飲料很多種

紅茶 奶茶 特調類.....等

但!唯一鍾愛就是這杯

古早味紅茶

帶了一杯

到隔一小條馬路旁的山西刀削麵

說到這家我愛的番茄牛肉刀削麵

可是期待已久呢

(因為姊妹的大力推薦)

現桿現煮的刀削麵最好吃了

與老公點了兩樣小菜

走到哪裡都必點小黃瓜與泡菜

呵呵!!

因為晚點還有節目

不敢吃太多的我們

和點了招牌番茄牛肉麵

哇哇~~

對寶貝雯來說有大碗喔

番茄味好濃的湯

是我的最愛之一

而且牛肉好厚又好嫩

吃完滿足滿足

^^

時間還早

老公帶我到陽明山繞繞

今晚的夜景好清晰

繞到陽明山星巴克

好喜歡陽明山的星巴克

坐在外面喝咖啡超有fu

這裡很適合情侶來約會談心

因為沒甚麼人

發現與一般星巴克不同的是

陽明山有裝飾的火盧

如果是真的

冬天我要來這裡喝咖啡一定很暖和

點了兩杯

黑摩卡可可星冰樂

我跟老公最愛的口味

寶貝雯知道熱量很高

周末夜晚麻

放肆一下麻

在這裡聊天真的很舒服

旁邊沒人不用提高聲音聊天

也不會很吵鬧

我好愛陽明山星巴克

呆到九點

我們還有另一個重要行程

今天是外公生日

要到大舅家慶生囉

寶貝雯爸媽與小妹都有來

外公最開心就是一群兒女這麼孝順

外公雖然嘴上囔囔說過生日很麻煩

但我知道他內心是很開心的

^^

大舅舅一家人

外公今天好像明星大家搶著拍他還有與他合照

我跟老公也要來一張

喔!!大家不要誤會ㄋ

這是我可愛的小姪子啦

看著外公開心切著蛋糕

內心祝福外公身體一定要這麼健康下去

活到120歲

禮拜五的夜晚

真得充實又開心

菜元益

光明店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46-2號

(02)289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