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段時間

沒有分享敗家點滴

說到敗家哪個人不喜歡敗家呢

但!不知道是不是嫁做人妻

越來越會精打細算

最近發現買的東西單價都不高耶

(這......有點不像我)

但!我可以很得意地說

雖然價位不高CP值卻很高喔~~

不囉嗦了快來分享吧

先來說一下三月換了髮型

把髮尾燙了微捲

好好整理

讓自己看起來在浪漫一點

粉色長版上衣

長度夠當洋裝

190元

(購於魔鏡寶)

質感很好

穿起來也會顯瘦喔

兩件式藍mix橘針織

285元

購於Minas

桃紅針織

2百多元

內搭層次蕾絲背心

220元

寶貝雯喜歡亮色系的針織

有春天的感覺

好時搭

三月新購的牛仔褲

好穿.有型.有彈性

價錢:友情價

今年流行窄管型

正面

後面

好喜歡口袋的設計

會顯翹喔

中低腰設計

整體感

一樣好顯瘦

購於中山捷運站

有點跟娃娃鞋

粉芋色

200元

(價錢我也有點嚇到)

雖然200元

卻很好穿喔~~感覺賺到

購於購物中的Sweet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09825

sweet的購物袋

一雙鞋子付一只購物袋

真sweet呢

桃紅色盒子

好可愛

^^

內附防塵袋

寶貝雯一直想買一雙低跟好走的包鞋

方便於上班穿

Sweet的這雙包鞋剛好符合我要的

低跟5cm

以上就是寶貝雯三月的購物分享喔~

是不是CP值都很高阿

(好開心+傻花)

上禮拜三得了腸胃炎感冒

發燒又拉肚子

再不舒服的時候收到Athena鼻鼻寄來的包裹

內心甜滋滋

甜滋滋的糖果與黑糖塊

姊妹彼此好有默契

面膜都會互像送

我們的面膜都有好多種可以用

啦~~~~~

因為一句

貼心的姐妹就這樣寄來給我

(抱~~)

REVLON的修飾乳也一樣

(抱~~)

還有好多好好用的保養品

Dear貼心的用小紙條依依說了怎麼使用

希望大家喜歡寶貝雯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