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前一篇的環境篇&餐飲篇

這篇是人物篇   這裡讓寶貝雯拍到預霸不能  光線充足+環境優美下怎麼能不拍照嗎?

人家我可不是自戀喔~ (因為我怕po完以下的照片 大家會以為寶貝雯粉自戀阿!!)

是太美太可愛了啦~~

獨自拍 (這裡是要進去買入園卷的地方)

一個人假日200元可以抵消費100元

一進去就拍好了好多張 (真猴急)

親親我的家 (餐廳)

即使簡單的木地板+後面一點盆栽做裝飾還是讓我隨性的坐在地上想拍一張

親親我的家- 通往餐廳的樓梯 有沒有看到一格一格的階梯還有數字呢

戶外的歐洲市集

超級好吃的lavender ice

好香的lavender

一扇小門拍起還也好有FU

這是許願池喔!可以許各願望 寶貝雯有許喔!

音樂城堡區

裝氣質鋼琴老師

戶外的大時鐘

接下來呢?是我跟vivian姊姊&璇璇的拍拍

我們在熊熊的家拍了好多

不像姨姨跟璇璇  像姊姊跟妹妹

浴缸雖然很小 我硬要塞下去跟璇璇拍照

我跟我的"寶貝" 這裡也超適合情侶來拍甜蜜照 就像我們

還有好多甜蜜照在P大師的單眼相機啦~~

小客廳

心之方庭入口處

我的寶貝

ㄚ!!怎麼都戴鏡阿~~沒辦法人家他怕光

我們好朋友的拍拍

這是我們的御用攝影大師 P先生 (我說你超適合去當狗仔的啦~~)

好幸福的一家子

不要看他們幸福喔!為了一支冰還是會搶這吃 (不是啦~~姨姨知道璇璇不能吃冰)

好幸福喔!有各超會拍照的拔拔&老公 (寶貝知道意思了嗎?)

寶貝不用這麼嚴肅 vivian姊姊不會吃掉你的

服務生超親切的 幫我們拍的真自然

寶貝雯超喜歡 我在洗給你們喔!

下接來會在分享台中與香寶貝會合+愛逛逢甲+埔里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