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分享囉!

先從簡單的開始 "宴客場地"

寶貝雯其實100%的不願意在這裡舉辦宴客

可是寶貝雯阿嬤跟三德的關西太好了  加上幾百年前就答應人家我結婚的宴客一定會辦在三德

SO~~~~~~就是無法選擇的命運

至於好不好還真的兩極化

大家幾乎說菜色不錯  這點阿嬤千交代萬交代  有辦到

至於場地的大小  寶貝雯只能搖頭 

就來欣賞一下囉!

飯店送的新娘房(聽說最大間的)

浴室也滿大的

梳妝台已經擺滿寶貝雯的家當

佩服我自己才入住一天就大包小包的

硬要在房門外掛這各...........

差點沒被我拆了說

接下來就是宴客的場地

主桌  桌上有花有氣球  寶貝雯要求的

我們的朋友桌

寶貝雯準備的喜糖 (裡面是巧克力)

350份都是我老公包的喔!給他鼓鼓掌

飯店還是幫我們準備了糖果

桌上又是糖果又是巧克力 是要讓大家變胖嗎?

接下來呢?就是岑寶貝跟林姊幫寶貝雯布置的簽名桌與禮金桌 

最美就是這區啦~~~

 

點了蠟燭好有FU~~~

岑寶貝幫我做的立牌

美麗的盆花是林姊的傑作喔!

這各就是寶貝雯二次進場送的小禮物

一樣是小果醬 只是這次多了各很有喜氣的絨布袋

上面還印有我們的名子  果醬吃完袋子可以裝飾品喔! 

送客的喜糖 寶貝雯設計的至於要包350份我自己沒辦法

一樣請了好姊妹們幫忙 三兩天就完成了 好開心喔~~~

裡面的喜糖一律古早味 讓大家復古一下

謝謝收看 ^^

寶貝雯會勤快的繼續PO出宴客的點點滴滴

當然還有人家三套禮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