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拍謝~

都過了2各禮拜自己才在那邊自"嗨" PO了這篇

寶貝雯新婚第一天真的過的很悠閒重點是睡很飽@@

結婚當天大家都回台北去了

我跟寶貝還留在台中  這晚我們享受了許大哥的招待"永豐棧"住宿一晚

只是很瞎很瞎 我們吃完無老鍋跟大家say 掰掰

我們兩跑去洗頭  洗完頭回到飯店  那時候還很興奮  終於只剩我們兩打算晚點要好好去逛各逢甲

哪知道

我的寶貝躺在床上 我只是傳了一通簡訊的時間  轉頭過去他已經呼呼大睡了

我呢? 想說撐一下看著電視在叫寶貝起床 沒多久也不醒人事了

就這樣我們兩從9點睡到隔天9天  整整12小時

早上起床又匆忙跑去吃早餐 

因為我跟寶貝說好結婚當天要互送卡片因為都睡著了

拖到隔天吃早餐的時候才拿出來

沒想到我們這麼的有默契

送一樣的卡片呢

寶貝真的好用心 卡片裡面還加工 要給他鼓鼓掌

看了就很感動的一張照片

還有好姊妹-竟羽也送了我們一張卡片

裡面的內容也很感動喔!

回房間在上網岑寶貝問說新婚之夜喔!

我無奈的說是昏睡之夜啦~~

寶貝很認命的整理行李後  12點準時退房

我們先把車子拿去洗+打蠟 (畢摳司前兩晚醉倒吐的車上都是)

寶貝真的很貼心 跟對方說副駕有嘔吐物 爲了顧及寶貝雯的面子說是他自己吐的

吼~~~~怎麼這麼貼心啦~~又知道我愛面子

把車子丟在那邊我們就很悠哉的走路到春水堂 (我一直念念不忘)

台中春水堂真的很大耶~至少比台北大

我們選擇2樓用餐区

點完餐後寶貝雯這各粧呢?是在這裡完成的

還用了寶貝送我的KITTY睫毛膏

真的很好用因為是老公送的麻

好吃的炸薯條來囉

還有豬血糕  這兩樣每次來春水堂必點的

還有這各鐵觀音奶茶 (不趕喝奶茶的我都愛了)

好香的鐵觀音+QQ珍珠

寶貝點的紅茶也很好喝但最好喝還是上面的↑

結果兩各悠閒在那邊看報紙

我跟寶貝提議去簽各大樂透好了 兩個人又在那邊無聊的想號碼

結果偷偷告訴大家 這一簽還真的讓我們很傻眼 沒中過獎的我們讓我們中了七千多元

扣完稅還可以拿6簽多 真傻眼@@

但也很開心啦~~

然後又悠哉的逛逛精明街 傍晚五點的時候才慢慢開回到家

結束我們的新婚第一天 就真的用悠哉與睡飽寶來形容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