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平常日的下午

老公偷偷約我翹班~(壞壞)

說要帶我去走走

地點我挑!!

中午超想吃

北投志明牛肉拉麵

請看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54005041

很LUCKY的我們一坐下來

霹靂啪啦的下大雨 超大超大!!

1

今天還是點了我最愛的半筋半肉

大碗$180元

跟老公一起分享

3

BUT!!小菜是自己拿

我以為是台式泡菜

結果錯了!一般的高麗菜而且是不好吃

我吃了幾口就不敢吃了

不知道是放甚麼東西下去拌

吃了好油膩 會想反胃的那種

所以超不推!!

下次拿小菜一定要先問清楚(筆記)

 4  

邊吃邊等待雨停

雨沒停倒是變小了~快速上車

前往淡水的路上

淡水的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

之前看一個我很欣賞的部落客介紹之後 一心就很想去

今天我們就是要來這裡拎咖逼約會啦!!

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實在太好拍照了

不好意思捏!圖多喔 :P

我們到了淡水天氣晴

好LUCKY ♥

5

平日的淡水

少了人潮 多了份安靜與美麗

7

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

30

Ancre Cafe (由上往下拍)

24

找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

好喜歡這家咖啡館

靠窗也可以欣賞到淡水美麗的景色

9

這裡的環境

有種莫名的relax !!

這區四人坐剛剛好

10

每個小區域

處處看得出用心

14

每個角落

也看到出Ancre Cafe用心擺飾

復古MIX 鄉村風

12

好想問

你們這個燈座哪裡買?

也太有我的style (無誤)

13

不經意的發現Ancre Cafe的存在

15

 22

下午茶時光

8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

漂浮冰咖啡

嘿嘿!!我有帶書來讀 XD

16

搭配著剛烤出來的熱甜甜圈

21

一個小動作

一個小用心

好可愛的帳單玻璃罐

17

今天這張 大家說有成熟

成熟的點是不經意的陰影 (誤)

XDD

            18

Ancre Cafe的店鳥

藍色的五官 好美喔!

好秀氣的小鳥

23

繼續來介紹Ancre Cafe的環境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這角落 我很愛~可惜這裡坐久了會很熱

等天氣涼些 這個位子是很棒的選擇

20

靠近樓梯的座位區

19

整面的裝飾牆

25

這裡都是用nutello的榛果巧克力醬

讓我想去泰國的百貨公司

有個專門賣nutello的榛果巧克力醬土司

Ancre Cafe的nutello可以免費拿取

我幫林姊拿了三個 ♥ ♥ ♥

32

每個小東西

都深得我心

26

Ancre Cafe有分左右兩區

我們原本位子坐久了

會被曬到

店家幫我們換到另一區

這區也好棒喔!!

窗戶看出去淡水街景

 

       28

還有窗外美麗的天空

29

偶而的翹班

好珍惜這悠閒的時光

40

我們的位子好大好舒服

  33   

Ancre Cafe的化妝室也好特別

整個鄉村風氣息

這小小的植物好可愛喔!!

39

每樣小東西 是不是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呢

38

我們來到戶外區

34

如果天氣很涼

我真的會想坐在戶外區

可以看見淡水的美麗的河景

41

是不是很美呢

美到都可以做成明信片了

37

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咖啡館

太喜歡這裡了

9月7號

我已約大家們來到這裡了

(先賣各關子吧)

^///^

36

趁著天還沒黑

我們要去漁人碼頭散步了

下篇 下篇 :P

天空真美

     42

用心看淡水

淡水真得也好美

43  

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anc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