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老公認識的時間

十根手指頭都不夠數

XD

我們卻很珍惜一年只有兩個的情人節

我承認我最期待啦!

總覺得這天比平常日多了浪漫的氛圍

某法鬥!

老娘我血液流著浪漫的因子

今年七夕是平常日

好殘念!!

只好命令?懇求?拜託?老公要準時下班

原本計畫好的火鍋店,一位難求 (氣)

只好來到不用排隊的評價泰式料理

酸辣涼拌牛肉 (牛肉超多)

清炒高麗菜

咖哩雞

這三樣而已就讓我們吃得好飽好滿足~

1

吃飽我們來到西門町的芒果冰

3

這裡的環境很適合今晚我們的約會

空間大

9

位子很舒適

10

西門町芒果超多水果冰可以選擇

真難抉擇

5

點了最符合今天的冰品

XD XD

4

之前吃過墾丁的芒果恰恰很失望

但看了西門町芒果牆上介紹

對他們信心十足

每顆芒果細心照料 品質保證 不好吃都難喔!!

11

哇!!哇!!哇!!

我們的愛相隨來了

不解釋!就是好吃~

19

能吃到每口甜滋滋乓貢貢的芒果

好幸福

7

其實啊!!我們要找個地方坐下來約會

最期待的就是交換卡片

不要笑!! 這已經是我們夫妻間最浪漫的禮物了 XD

數十年如一日

重要節日一定會親手收到手寫卡片

老公給我的!

12

不是我在誇自己老公

他每次選的卡片可愛程度遠遠超過我

我下次要血恥 (疑)

因為沒禮物所以卡片要用心嗎 (誤)

14

看我感動又認真地看卡片就知道

15

一小段就讓我超感動

今天決定放閃 就給他破表吧!!!!

老公 我也覺得很幸福優

16

老公~~卸卸尼

LOVE U

13

接下來就是差一匱老婆選的卡片

可是我的封面很可愛吧!!

不要再替自己說話了 XD

17

妮們看我老公臉上是不是要出滿著幸福表情

(疑) 有啦~有啦~有啦~

18

其實今晚的浪漫節日

兩人可以聚在一起吃吃飯 聊聊天

此時的我真的很幸福

老公~某人說 你是在學"啾咪"嗎 XDDDDDD

8

謝謝你總是以老婆為主的好男人

這天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0^

2

西門町芒果冰

http://www.mango-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