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採草莓 踏青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看著美麗的夕陽漸漸下山

52

大家應該也餓了吧~~ 寶貝雯推薦晚餐來到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的"原味燉品屋"

之前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原味燉品屋

愛喝燉物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這間喔~~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卻有好吃又實際的食材

53

幾位媽媽的經營 可以吃出媽媽的味道來

54

看到價錢可能會嚇到~~

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吃到每樣的補湯燉品

55

原味燉品屋的滷肉飯好好吃

配上一顆鴨蛋更是入味

56

其實每樣都推

但我老公很愛這道燉湯 "菜頭排骨" 菜頭燉到入為一口即化

57

滷白菜也是非點不可說

58

寶貝雯今天點的人嵾雞湯

雞湯裡的雞腿 入口即化 人嵾味好香啊!!

59

還有還有這裡的滷豆腐 很特別喔~~

是雞蛋豆腐 超好吃~~

60  

平均一人一百出 就可以吃到美味又營養的燉湯與好吃的台灣小吃

看完大家應該都餓了吧~~

我也是 XDDD

相信我的姊妹athena兒一定也跟我一樣

我們倆好愛這些燉湯說

來到新竹可以去吃看看喔~~

原味燉品屋

新竹市中正路217號

03-5251361 (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