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女兒之後我開始的努力瘦身,雖然急不得但看到身邊的閨蜜們姣好的身材
我還是努力點好了💪💪
控制飲食外加運動終於有點成效
但脖子的雙下巴就是依然沒動靜

永欣.jpg

8月的某天
此時只有想到永欣診所裏的蔡醫生
只有蔡醫生才可以幫助我困惱,手刀約了時間來報到。
蔡醫生給了我最棒的建議
(容脂療程+肉毒輪廓)能改變我的困擾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Before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經過一個月後的明顯效果

明顯肉不見了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自己看了都想呼喊~~ 蔡醫生妳好厲害
把我的困惱解決了
之前那坨雙下巴肉靠運動、飲食跟本無解阿!!
Before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After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是不是超 明 顯 !!

這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讓我重回一點自信了(笑)

輪廓線條變得明顯也不擔心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經過自己的努力+蔡醫生給我最棒的療程
9月生日的某天
老公幫我拍了這張
我看完回他已經看不出像“產婦”了吧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但9月生的我還是有點龜毛
就是我的臥蠶只有一隻眼
另一邊的臥蠶不知道去哪了?
雖然不是每次都這樣
但還是覺得討厭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請蔡醫生幫我補一下,讓我的兩邊臥蠶一樣
均勻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太開心!!了兩邊都有均勻的臥蠶了 ❤️

讓新手媽咪找回自信的容脂療程+肉毒輪廓[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這兩個月明顯論畫線條的變化
分享給大家 
永欣診所醫美專業諮詢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
預約電話: (02)2556-5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生活#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