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莫名的又出國好幾趟 (遮臉) 

不敢算這趟清邁之旅是第幾趟了啦!!

 
總之飛就對了

這次是兩對夫妻一起飛!! 飛的這天是中秋節

抱著要去清邁看月亮的心情

1.jpg


最近很流行紫色的宗教

偏偏泰航也愛紫色

偏偏我們睡覺被偷拍

整個被整很大了!!!!

2.jpg


現在飛清邁比較麻煩就是要轉機

還好我們是坐泰航

轉機等待時間不到兩小時

 

3.jpg


轉機的時候老公請我喝一杯麥當勞我想念已久的巧克力星冰樂

只是在機場買的價錢有點驚嚇到

一杯180元!! 都可以吃一個簡餐了

喝到的時候的確很滿足!!

4.jpg


經過了轉機!! 終於看到清邁機場
 

5.jpg


一下飛機聞到了渡假的味道

前面那位是賴網美

因為接機的人就拿著賴網美好大的這三個字

6.jpg

先到這次清邁住的飯店

從機場到飯店只要10分鐘

真的好近!! 完全不浪費時間

我們的飯店I LOVE BED

9.jpg

寬廣又令人放鬆的飯店大廳

8.jpg

兩側冰箱裡的礦泉水是Free~

每天從飯店出門拿一瓶


回飯店又拿一瓶

整個很大心啊!!!! 這次來到清邁幾乎沒到小7花錢買水喝阿!!!

法國旅客一定愛慘清邁吧!! 在法國買水都很貴啊!!!! 

12.jpg


到了先拿瓶水補充一下水分


雖然清邁這時候的天氣不會很熱
 

白天大約30度左右,晚上約23度

但還是時時補充水分才不會中暑阿

14.jpg

桌上的餅乾也是想吃就隨意拿

包括肚子餓想吃泡麵也可以跟飯店人員索取

都是Free的啦!!! 
11.jpg

一樓的泳池有種躺半天我也可以

太令人放鬆了啦!!


15.jpg

我們的房間

真的很喜歡BED的房間

舒適/乾淨/明亮

我們房間看下去是泳池視野真好啊

7.jpg
在BED不怕沒水喝

 

到處看的到礦泉水 (這點真的很棒) 

10.jpg

 舒適的床

飯店名 I LOVE BED 

太實際了啦!!

13.jpg

 下午開始展開這一天的行程

先坐雙條車去換錢

只是這時候天空開始不做美

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了

16.jpg


這天的匯率不錯耶!!

我們換了兩萬台幣泰銖有22840

多了2840元可以零花

17.jpg


只是午後雷陣雨也沒有大的這麼誇張

不用黏成這樣好嗎



(要跟大家說這就是看圖說故事) XD

18.jpg

先來去漢清邁繳一下這幾天的學費

19.jpg


這時候肚子也漸漸餓了

清邁第一餐

超級好吃的豬肉米粉湯

一碗40元吃得好滿足

在泰國吃米粉湯真的沒踩過雷,怎麼吃怎麼好吃

湯頭好讚!! 尤其米粉湯配上魚丸超對味

真的會有種回到台灣吃不到怎麼辦的心情

現在真的到出我的心聲了

20.jpg


吃完米粉湯在去找清邁最會烤魚的老闆

雖然烤魚是老公最怕的

卻沒有一點魚腥味!! 雖然剛剛吃了米粉湯現在看到老闆烤的魚

我又餓了!!

23.jpg

22.jpg

點了一份烤魚/陶鍋/烤蝦 (小樹說必點 ) 烤肉 

只能說吃一口整個胃大開

烤魚也太好吃了吧!! 太鮮甜了魚肉裡面包著香茅一起烤

吃的到香茅的香味

陶鍋很清爽卻有辣度,非常好喝

烤蝦也是會讓人讚不絕口

21.jpg

 辛苦我老公了,不敢吃海鮮的他

為了我幫我剝蝦 (但我沒強迫他喔) 覺得他滿痛苦的

只是看他剝的這麼辛苦,我也笑了 XDDDDD 

25.jpg


芒果冰沙天殺的好喝阿!!!

24.jpg

不誇張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全部被我們掃光光 

泰 滿 足 的 一 餐 

27.jpg


吃飽沒有想要急著回飯店

來清邁可以不逛街但按摩一定要的啦

我們選了Lila Thai Massage 

這間Lila的按摩師各自的來頭都不小 

LILA是由前典獄長創辦的,按摩師都是前受刑人

這家店的宗旨是為了提供出獄的受刑人就業機會、幫助他們重新融入社會

我一直跟大家開玩笑,等等按摩不要一下說要輕一下又要重

到時候出來全身是傷 (開玩笑地) XDD

 

28.jpg


喜歡Lila的環境

舒適感 (看中間那位就知道了) 

我們各選不同口味的精油

在一個人一小半小時的經由全身按摩

一按就愛上了啦~~泰舒服了啦!!

就是非常專業的按摩師

第一次我跟老公都有多給小費,真的泰會按了

26.jpg

給大家看一下價錢!!

天天不安排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只能說來曼谷,清邁不按摩真的不如不要來 XD

(除非本身是孕婦或是不適合按摩) 

30.jpg


晚上的BED寧靜又舒服

大家第一天太早起床了

這時候的氛圍真想約大家買個啤酒喝一下

感受一下清邁的寧靜與悠閒感

 

29.jpg

 

第一天以愛上清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