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最期待就是這次兩天一夜的家庭之旅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

卻計畫已久 XD 

八點集合出發,八個大人兩台車~出發 !!!! 

我們帶的這兩位真的是從頭睡到目的地 

只有我跟老公一路聊到目的地 

1.jpg

來到台中ISIT做咖啡

四月有跟姊妹來吃過一次,覺得早午餐好吃CP值也高


這次一定要帶家人來吃吃

是不是很豐盛,寫到這裡我又想吃了

中間那盤罪惡的深淵"棉花糖花生醬薯條"天殺的好好吃

早午餐更不用說~ 豐富營養又美味

2.jpg

吃飽往日月潭出發囉!!

這次的家庭之旅選在中部

不會太遠,大家輪流開車也比較不會累 (畢竟開始有年紀了) XD

3.jpg


先到今晚入住的雲品溫泉酒店

去年10月跟老公的結婚周年來住過一次

深深就愛上這裡,而且內心發誓要帶家人再來渡一次假

隔年的今天實現了!! 全家入住舒適的雲品酒店

電視的字幕讓我備感窩心 (我妹應該覺得是虛榮心) XD

今年的房間多了膠穰咖啡機,這點好棒!! 

4.jpg


煮一杯咖啡坐在房間外的陽台

看著眼前這片日月潭

人生的美好不過如此

雯爸雯媽難得看到眼前這麼美的景色

兩個人很喜歡坐在椅子上欣賞風景聊天說笑 

做女兒的我,雖然覺得這很平常不過的事

卻覺得好幸福好溫暖 

5.jpg


放好行李休息一下

準備出發遊湖逛老街

6.jpg


這裡就是水社老街

不大條,走起來滿悠哉的

7.jpg


今天的重點是搭船遊湖

姊姊我今天充當大家的攝影師

8.jpg


好喜歡這張我們四姊妹的合照 XD

媽咪永遠是我們的大姊,也是最矮的大姊 XDDDD

10.jpg


今天的天空雖然沒有大太陽也沒有藍天白雲

但這樣的天氣很舒服

15.jpg


黃昏的景色

16.jpg

船上晃啊晃~我們一家卻拍得很開心

雯媽愛慘這張照片

她一直說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11.jpg


我們家的女婿們

各個身材都不錯 (我沒有最左邊那位喔) 

12.jpg


這張是馬薩幫我們拍的

我好喜歡 ♥

13.jpg


雖然這天眼睛莫名的紅眼

卻愛慘這張~難得的自然 

不做作吧 XD

14.jpg


22.jpg

我妹指定的拍照點

為了她指定的點,我們也默默排在阿六朋友的後面


話說這兩趟到日月潭真的變得比較冷清

人潮也沒有之前大家說的誇張

感覺真的是有好有壞 

 

9.jpg


在優閒的日月潭拍上一張全家照

這次可是8大一小一起同行呢 (小的還在小妹的肚肚裏)

從小讓他知道,這些阿姨,外婆外公就是這麼愛玩 

17.jpg


五點半就享用了雲品的Buff 

大家一致好評

海鮮類很新鮮,還有大家愛的烤牛骰子也是超好吃

還有蔬菜米粉湯也是好好喝

甜點更是不用說~ 烤雞蛋布丁,法式軟糖.蛋糕都有五星級的口感

每個人都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料理

一邊吃著美食一邊聊著天

跟著家人出遊吃吃喝喝好幸福

18.jpg


回到房間繼續吃喝

喝咖啡的喝咖啡~

開紅酒的開紅酒

繼續吃零食人生,

雯媽說這才是度假嘛!!

 

19.jpg


晚上八點半有戶外表演

我們也跟著去看,今年是原住民的表演

去年來是音樂表演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表演 

真心覺得即使一整天都待在雲品酒店不外出也是一種大享受

沒事在房間坐在椅子上拿杯咖啡,欣賞美麗的日月潭發呆

飯店也會安排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吃飯時間在享受一下豐富的Buff 

晚上也有健身房,游泳池可以利用

結束會再回到房間躺在舒適的床

一夜好眠

21.jpg

雲品的晚上讓每個人很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個時刻

在這裡真的可以放輕鬆

20.jpg

ISIT做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電話: 04-2305 3398

營業時間: 10:00~00:00

雲品大酒店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第一天的家庭之旅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