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可能之前住過Arnoma好幾次

也習慣Arnoma~所以第一晚我睡得很安穩 XD

早上來到樓下Big C賣場的咖啡店享受早餐

早餐是不是極為豐盛呢

黎麥莎拉/肉桂捲/熱拿鐵/一顆昨天買的馬卡龍

 

1.jpg


來到曼谷早上用燕窩簌簌口的夢想很容易達成 XD

一早的早餐營養又美味加上養顏美容

2.jpg

早餐吃飽飽

老公說今天要帶我去他一家新的百貨公司喝下午茶

(天呀!! 老公怎麼這麼厲害)

我開玩笑跟他說~

我們好像是曼谷人

沒有行程假日找各百貨公司逛逛喝下午茶



2015年新開的商場THE EMPORIUM

4.jpg

沒刻意要買甚麼

隨興地逛隨興的拍照

5.jpg

我們身後的白色小屋

擺飾著各式各樣乾燥花

後面是各式各樣居家生活小物~很好買

但我忍住了 XD

6.jpg

繼續悠閒的亂晃

很多很好拍照的點

兩人出國真的很隨興!!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少了愛拍照的姊妹們

一個人拍起來好無趣喔

(老公:無趣還一直不放過我) 

7.jpg

THE EMPORIUM的環狀設計

各式各樣的美食不會被漏掉

一層一層逛上去

一起享受到視覺跟味覺

9.jpg

中午的WINE I LOVE YOU是老公指定的

一份經典肉醬義大利麵還有烤牛小排

一杯冰涼的薄荷檸檬氣泡飲

簡簡單單卻很美味~重點是在曼谷很多餐廳要加上10%到21%不等的稅金

WINE I LOVE YOU佛心來的完全不加稅

餐點好吃環境優美還不加稅

終於知道它怎麼擄獲老公的心了 

 

8.jpg

吃飽跟老公說好想來個下午茶

在國外我很喜歡嘗試外國的甜點~幾天的假期一定有兩次的下午茶

這間的A也是老公收尋到的

其實吃完中餐我的確有點飽了

在外面觀拍照的時候老公隨口問了我想吃嗎?

腦波很弱跟愛甜點我二話不說

說了要之外直接朝著店員說2位 XD

10.jpg

鐵件與原木的搭配

簡約又舒適

11.jpg


好開心我們被安排到這個角落

安靜有點小隱密

12.jpg

看出去的景色

綠意盎然的商場

13.jpg

像雜誌的MENU

14.jpg

露一下肩 XD

21.jpg

親切的店員幫我們拍的

15.jpg


我們點了一杯冰涼拿鐵與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 (忘了名字) 

還有一份炸薯條

天呀!! 自己不要臉的說有沒有很IG圖示呢 XDD

美味的視覺享受

17.jpg

不是我們在偶露ROAST的冰拿鐵

今年我們喝過最好喝的冰拿鐵非它莫屬了

隔天立馬想念 XDDD 

16.jpg

不得說說這個美味的甜點

視覺享受/美味享受/雙重享受

一吃很驚豔

20.jpg


上層是葡萄柚口感的冰沙

中間是紅葡萄柚 (甜又多汁) 

下層是烤派皮巧克力慕斯 (微甜) 

口感酸酸甜甜綜合了巧克力的甜膩感

總結就是天殺的好吃~ 老公一直聽我鬼叫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18.jpg


巧克力那層的派皮超好吃

巧克力雖然甜了點,上層的紅葡萄柚跟冰沙搭配著


甜而不膩又帶點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可以為了這家咖啡店再來曼谷 XD

 

19.jpg


老公找的這家甜點咖啡真的太厲害了!! 

給你1000個讚~

喝完美味下午茶,我們要拉行李到今晚的住宿飯店

中午的吃飽飽用於這一刻

昨天我的脖子有一點的柺拐

這天老公不讓我在搬行李,只能說老公辛苦了 (搥背)

22.jpg


開始期待今晚的河畔飯店

往飯店還要先搭飯店的船過去

上了船服務生送上冰涼的毛巾還有礦泉水

23.jpg

享受著河邊景色

24.jpg

要住兩晚的飯店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迎賓大廳高挑又寬敞

老公Check in 我拍照 

26.jpg

迎賓飲料

冰毛巾還有現打的芭樂汁 (透心涼) 

 

3.jpg

大廳還有販售Numero Uno Cafe巧克力與蛋糕

辦理好住宿手續

電梯直達15樓我們的房間

 

27.jpg

打開房門眼前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還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景

房間明亮好舒適!! 

SKING SIZE的床好好睡

28.jpg

桌上有茶包/咖啡/礦泉水

30.jpg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河景

跟老公說這才叫度假麻~ (跳上床上翻滾) 

31.jpg

迫不急待到頂樓的景觀Bar

29.jpg

還有聽說很厲害的無邊際泳池

哇 !! 挖 !! 哇!! 挖!! 

只是今天的時間來晚了~只好期待明天泡水行程 XD

32.jpg

老公約我晚上來頂樓喝一杯~

33.jpg

晚上我們到AVANI的商場就是緊鄰著飯店

一邊是飯店一邊就是商場

住在這邊就是要好好享受在飯店的時光

如果再到外面去覓食,覺得太浪費時間

我們繞了一圈很想吃泰式料理

進來這家Thai Express~ 曼谷結合工業風!!

34.jpg

兩個人點了東央貢/烤牛肉/泰式炒河粉/泰式奶茶

道地的美味啊!! 尤其泰式炒河粉超好吃~在淋上一點檸檬汁

這次終於喝到泰式奶茶了

35.jpg

晚上又到健身房動一動~

享受一下這裡的健身器材

36.jpg

只能說夜越夜美

伴隨著音樂跟兩杯好喝的調酒

加上晚上徐徐的風吹過來

沒多久我跟老公說~ 我想睡了 XDDDD 

37.jpg

 很幸福這時候跟著自己愛的另一半能在這裡看著夜晚的美麗河景

39.jpg

 

 伴著河景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