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溺在妹妹的幸福大日子裡

又讓我默默想去6年前我跟老公的大日子~

這六年的婚姻生活,除了還沒有緣擁有我們的小孩之外

其它各方面的點滴!! 我敢大聲的說很幸福 :) 

沒有公婆壓力 (聽說這很重要) 老公又比婚前更疼我,照顧我~

所以老天爺還真的滿公平的麻 (自我安慰) 

以上是謝太太這6年婚姻的感想~~ 



今年10月以前出國的太頻繁

結婚周年小旅行選在離台北不會太遠然後好姊妹又在的台中市

出發台中!!! 

很想偷偷地說只有我跟老公的旅行,天氣都會無比的好~~

1.jpg


第一站來到Pizza工廠~我們選擇了草悟道的分店

喜歡台中其中一個原因

用餐環境舒適/裝潢漂亮/重點是價錢又親民

哀~~口袋不深的我們

真的很想置產在台中阿!!!!! 

2.jpg


中午簡單吃~肉醬義大利麵/瑪格麗特Pizza/烤雞沙拉

左下角的蔥蔥飯好好吃啊!! 每一口都吃的到青蔥的香味

只要加個60元生等套餐,有湯有沙拉又有麵包

真的佛心來的呢

3.jpg


有個姊妹住台中,讓我更有動力往台中跑

雖然還有高雄的姊妹,但高雄跑需要更多天

除非我住台中,我就可以更勤快往高雄去了 XDDD

4.jpg

結婚五週年的小旅行也是這對夫妻與我們一起慶祝

邁入第六年當然要來找你們,不然要找誰呢 XDDD

期待7.8.9..........往後都能與你們一起慶祝

(賴太太os:我到底要參予幾次啦) 

5.jpg


結束了我們來到充滿小女生都會愛的鄉村風咖啡店

TOREST PUGU ZAKKA 田園雜貨

曾經也夢想過自己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鄉村風咖啡店

經過多年後還是覺得去別人家享受就好

自己經營所以時間都要耗在店裡~對愛趴趴走的我應該會很痛苦 

6.jpg

白色系的戶外區


8.jpg

今天我們看起來好肖年喔 !! 

15.jpg
 

好拍的戶外區~這張完全把老公沒放在眼裡

自己好看就好的概念 XD


23.jpg

  走進來有如走到童話書裡的小花園

應該也是很多小女生夢寐以求下午茶環境

21.jpg

13.jpg

這裡像家也像咖啡店

走進來好有溫馨感

12.jpg

 靠窗適合小倆口約會

9.jpg

這裡任何的小擺飾都好可愛喔!!

10.jpg

好多琳瑯滿目的鄉村風杯杯盤盤讓我好抓狂的想帶回家

但知道家裡櫃子已經塞不進他們了

很認命的純欣賞而已

22.jpg


好喜歡這個裝面紙的編織木盒

19.jpg

超可愛的下午茶組合

其實很像在玩扮家家酒

16.jpg

所以兩位太太今天是少女來的

18.jpg

是少女就要來裝一下口愛~

老公們在旁邊顯示無奈狀態 XD

17.jpg

很鎮定的兩位人夫

20.jpg

戶外有個長長的花園走廊

14.jpg

瞬間好朦朧美阿!!!

其實是手機鏡頭沾奶油


拍起來也朦朧了

24.jpg

被這位寶貝壁冬了 (羞) 

25.jpg

 TOREST PUGU ZAKKA 田園雜貨

太好拍太好逛太好聊

莫名其妙以來到傍晚

更是期待晚上聽台中人說很厲害的日式燒肉

山鯨燒肉

26.jpg

晚上我們跟潔西卡與小欣約會

(咦!! 怎麼沒拍到小欣呢) XDDD

沒關係啦!! 我們三個女生也OK的~

30.jpg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比臉還大的杏笣菇

這兩人男士手提著編織籃

很像以前古代考上狀元般的開心

 

27.jpg

我們選了1980的套餐

有夠捧派的捧派阿!!!

32.jpg

這裡的食材不用我形容

用看的就會想流口水

雖然距離上次有一個月這麼久了

但山鯨燒肉的美味

我還是忘不了 XDDDD

28.jpg


只能說每樣每樣都好好吃喔!!! 

29.jpg


飲料也是好好喝的可爾必思汽水

33.jpg

甜點好用心

有哈根達斯的焦糖冰淇淋外還有好吃的焦糖布丁

店家從前菜到主菜還有最後的甜點

一點都不馬虎而且是超用心

31.jpg

我們第一天的結婚輕旅行

只能說在好友的陪伴下

渡過了好歡樂的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