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不去玩水怎麼是夏天呢?

今年夏天的第一泳不是我們而是我們家的毛小孩DiDi

早上大家集合好帶著他出發囉

雯爸帶著大家出發龍洞海水浴場

有爹有娘有姐姐跟哥哥的孩子真幸福 XDD

左下角那是甚麼表情阿

1.jpg

話說我家三姊妹,我是真的比較黑

但你們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好矯情啊!!!!!! (翻白眼

2.jpg

大家一路上吃早餐說說笑笑就這樣快到目的地了

這就是夏天 

3.jpg

我們今天就是要來參加臘腸寶寶辦著活動

好熱鬧好歡熱

看得大家的毛小孩開心的玩水奔跑

想像等等DiDi應該也是這麼的開心

5.jpg


迫不急待想帶牠下水了

沒想到他.................竟然是這種反應

我真的有點傻眼~ @@"

6.jpg


最後辦強迫辦陪他

有點心不干情不願得下去玩水

但還是一副我要上去!!我不要玩水!! 

7.jpg


然後我真的會被我家人們打敗

岸上這一對還好吧!! 墨鏡又是陽傘 (昏~ 

真的是很矯情的一家人 XDDD


雯媽是第一個開口說要幫我們顧包包 (早已坐在椅子上不起來) 

8.jpg

只有我跟老公不怕曬得寮摟企

想讓DiDi嘗試各種玩具

今天青仔有事沒來借我們一個大滑板

9.jpg

結果這個小子

完全搞笑來的!! 

10.jpg

終於有一家可以駕馭的模樣了

好可愛也很好笑

12.jpg

只有老公最聽話,會看我

>//////<

20.jpg

這張是NG

每個人都很忙碌,只有老公跟吉宏看鏡頭

我在跟DiDi talk ~ 


妹妹再用他的遮陽帽

14.jpg

乖!! 我們拍完照就收工喔

好配合的一次喔

17.jpg


再來張大合照

DiDi :誰理你們,你們自己去照

16.jpg

只能說這麼怕水,下次再嘗試其他活動囉

我們是陽光姊妹

可是我有兩個矯情妹妹 XDD

15.jpg

回到岸上

幫他們三人拍照

兩個人笑開懷只有一個逼G樣

18.jpg

姊姊我不死心,繼續想讓DiDi去玩水

我跟老公好犧牲陪他下去永池玩水 

不會游泳就算了,竟然還會翻過來

唉喲!!! 真的太好笑了~ 好想幫DiDi報名游泳課喔 

這樣下去怎麼帶得出去玩水呢

只有我玩得很開心~這樣 !!!

22.jpg

回到家已經要夕陽下山

DiDi已在家呼呼大睡

但這個夏天又多了一個美好與爆笑的回憶

 

23.jpg

夏天雖然很熱卻有很多計畫可以完成

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