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的標題真的有點怪怪的!!但就是這麼實際

每個月女孩兒的好朋友一定會必來一次 (除非懷孕) XD

瑞貝卡.Rebecca24h粉鑽美學殿堂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每個月必去變美美的時尚學堂

1.jpg

先來說說24h粉鑽美學殿堂,最喜歡筱兔認真的表情與專注的眼神

就想人家說得認真的女人真美麗

即使卸了甲

甲面一樣很健康又平整,雙手可以很放心地交給筱兔

每個月必來報到的24h粉鑽美學殿堂


2.jpg

這次腳做的很單調

有時覺得簡單就是美~偶而想來單色就好!!

3.jpg

粉粉嫩嫩的顏色

6.jpg

穿上涼鞋在陽光下顯得白皙

下次可以考慮來做雙腳保養!!聽姊妹說筱兔的保養做得很徹底

以筱兔對我雙手的細心與認真,真的迫不急待想約雙腳保養了 XD

7.jpg

粉色浪漫的工作室

4.jpg
部落客牆~話說越來越多作品了!!

糖果也上個月把我的照片放進裡面 :)

5.jpg

 這個月寶貝雯朋友約露營,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露營

所以靈機一動~跟筱兔說我要畫雨傘還有雲層有戶外的感覺

因為畫了雨傘所以一到露營地就下起了雨 >/////<

人家偶不是故意的 XDDDD

19.jpg


筱兔把可愛的雨傘與白色雲層,可愛的在我指甲上表現了出來


整體的感覺是不是好可愛呢

可愛到好想尖叫!!!

兩隻大拇指上的粉色雨傘配上白色雲層

雨傘還有金色蝴蝶結來襯托

10.jpg
給大拇指來個特寫

9.jpg
每支雨傘也有不同畫法

雲層上也有水滴裝飾

12.jpg
活潑又帶點我喜歡的浪漫感

14.jpg
這個月的凝膠美甲好夏天

清爽的顏色柔和的色調

11.jpg

也是每個月必來報到之一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舒適溫馨的環境

地上的置物籃可以放包包,好貼心說!!!

17.jpg

很開心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又多了兩位新同學

以後大家不用怕想接睫毛要等上很久囉

可比老師與奶油老師都在這裡為大家服務,讓我們都有一雙美麗又動人的雙眼

18.jpg
瑞貝卡的床真的有一種魔力

躺下去吹著緩緩的電風扇,真的沒多久睡意就來了 XD

可比老師在做清潔工作,迎接下一個客人 (就是姐姐偶)

20.jpg
這次寶貝雯還接我最愛的洋娃娃款

只是改變了接法,這次選擇了平接而不是前短後長的接法

眼頭的地方選擇沒接,有時怕接了變長會扎到眼睛

21.jpg

長度這次選擇了12長

12長是偏短可是接起來寶貝雯覺得不短喔!!

可能要看每個人的眼型

22.jpg

 

雙眼共160根,以前總是很愛接到180根才甘願

其實160根的雙眼就很明亮囉!! 也比較適合一班的上班女孩兒

寶貝雯覺得180根比較適合有飯局啦或是喝喜酒

還有過情人節或是耶誕節比較需要費點心的裝扮

180根讓雙眼更魅力更亮眼

24.jpg

平日乖乖上班的我160根就讓我超滿意

省下很多畫眼妝的時間~

25.jpg

大家也會有疑慮,長時間接睫毛不會傷到睫毛本身嗎

寶貝雯習慣每當卸掉就會問自己的美睫老師,請他們評估需不需要休息

當專業的老師說需要讓睫毛休息,真的就要乖乖聽話

還好老師都說寶貝雯的睫毛還算健康,老實說好像已經離不開接睫毛的日子了

因為太方便了!!

即使臉上沒甚麼妝感拍照起來還是感覺有化了妝的感覺

還有還有還有!!! (因為很重要打了三次)

寶貝雯只有接睫毛沒有戴任何的影型眼鏡喔

是不是很閃亮亮阿 (很不要臉的自己說)

27.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月的分享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20131017?fref=ts



24h粉鑽美學殿堂

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