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來到day2~

民宿幫我們準備了好吃的虱目魚粥

可是我們比較想吃口袋名單的早餐

所以只點了一碗

民宿早餐自己煮的喔

滿好吃的~~

1

台南的蝦餅也很有名

只是第一天逛安平時有吃到路邊的試吃

我覺得不太新鮮~

心裡還想:蝦餅哪會好吃啊!!!

結果錯了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今天民宿的早餐有蝦餅 咬一口超好吃的

酥酥脆脆又新鮮

問了民宿老闆 他給我們外包裝袋子

民訴說雖然這家蝦餅沒有華麗的包裝

內容卻很實在

新鮮又好吃 (猛點頭)

昨天吃到不好吃的蝦餅就是罐子裝的

2

看完鈞鈞吃完他們的虱目魚粥

我們等到餓了> <

出發找我們的計畫好的早餐

 3

結果@@

我們想吃的早餐"吐司吐司"是甚麼形況阿!!!

這.....這....這.....

%#%@&#

也太誇張了吧!!!

4

只好含淚放棄 餓肚子放棄

來到另一家豆奶宗

看似人比較少 跟老公衝下去排隊

兩個前進了 卻要10分鐘

越等越火大 動作也太慢了吧!!

很好今天我們是出來玩的

真的不想浪費在等待時間

我們又選擇放棄

結果去吃7-11~~~~嗚嗚.....

5

我們的下個行程去要去買民宿推薦的蝦餅

剛好在安平豆花附近

當然要先來一碗冰涼的豆花

消消等待的不爽~~

豆花好綿密喔

6

我們也沒先打給蝦餅老闆

自己就找到了

這算突擊檢查嗎 XDD

位在一樓民房裡

走進去有點尷尬 大家都好認真的炸蝦餅 包蝦餅

不得不說這家巷內蝦餅超級注重衛生

環境超級乾淨

老闆很有"褲誰"的在炸蝦餅

7

這些都是剛炸好的蝦餅

好香喔~~

裡面有個阿嬤立刻請我們吃

跟民宿的味道一樣新鮮

就這樣我們各帶三包走

  8  

下個行程本來要去四草大眾廟竹筏

到那邊也是傻眼

排到我們可能要下午傍晚去了

四人討論結果就是放棄

改來附近的晶鹽驛站

沒甚麼光觀客 這樣才悠閒麻

9

所以台南也產鹽囉

記得以前也去過七股鹽山

12

很想下去玩

但我一定與他們玩不起來的 (蹲在旁邊)

還是不要被笑好 XD

11

台南天氣好到要戴上墨鏡了

最喜歡好天氣

心情好~~

13

喜歡跟老公的這張

姊妹好眼尖的發現

這不是我的包~~~他說不是我的"史黛兒"

真的很了解我~but!!最近又沒大包可以裝我的EP-3

所以跟妹妹借了這包~~大容量可以一次帶兩台相機

YA!!!!

10

晶鹽驛站的附近也可以走走晃晃

走在鄉野間的夫妻

既然拍背影

就偷偷說一下背後壞話 XDD

真的很愛鬥嘴的夫妻耶~每次聽他們鬥嘴都是為了雞毛小事

我都憋著不敢笑 但真的又很想笑 XDD

我跟老公不屬於愛鬥嘴的夫妻

因為老公都鬥不起來 (無力感) XD

14

戴上墨鏡都要裝酷嗎?

XDD

15

瑩瑩這張好美喔

好甜的笑容

以後就是要這樣多笑啦 XDDDD

     16  

逛完這裡一點多了

大家都餓了~~本來想吃口袋名單"旗哥牛肉湯"

到的時候已經休息 (中午休息Pm2:00~5:00)

嗚嗚...........又是殘念

還好!!台南的牛肉湯很多家

收尋到離旗哥不到200公尺的阿安牛肉湯

17

阿安的肉燥飯是吃到飽的

而且肉燥好香好好吃

大家默默地吃了兩碗 我一碗多一點

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肉燥飯上撒胡椒

老公幫我均勻攪拌後真的很好吃 一口接一口~

18

有薑絲大腸

但沒看過薑絲牛肉

酸酸的口感好開胃

只是阿安的牛肉稍微偏硬

感覺要多咬幾下

我愛這道薑絲牛肉

19

雖然阿安的肉我們都覺得比其他店的牛肉稍硬

可是為什麼阿安都有一些讓我很銷魂的另類牛肉嘞

九層塔牛肉也是我愛的

一口接一口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九層塔

不好意思喔~本人愛九層塔 :P

20

還有阿安的份量有少一點

所以我們又多點了一盤青椒牛肉

21

牛肉湯也不錯喝~~

這次來台南好像重點都放在牛肉身上

肚子餓了就想吃遍台南牛肉

哈哈哈~~

22  

阿安結束我們要來去下午茶囉

是期待已久了小南蕨義式手工冰淇淋

下篇就來囉

:))))))

巷內蝦餅

(06)391-2181

可能要先打去問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州平二街33號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