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好眠之後,早上起床精神好好喔~

等賴賴寶貝來敲門一起享用早餐的同時

又不自覺的自拍了好幾張,房間光線好嘛 XD

這天看似有太陽 其實很冷(抖)

1

這兩天飯店的早餐

都在這裡享用而且好豐富好好吃喔!!

不多介紹嚕~請看圖片

2

吃飽集合

恩~昨天應該有睡飽飽吧!!每個人都比漂亮是怎樣啦 XD

4

澳門的飯店每個比豪華比大器

只能說這裡真的好奢華了喔!!

這樣對嗎 XD

3

我們一行人從我們的飯店到威尼斯人只要走路就可以到喔

沿路上還可以走走逛逛

有我喜歡的泰國spa品牌耶

但!在這裡買真的就是笨蛋了 XD

10

這兩個男人也是邊走邊聊又邊玩

真的很可愛說

14

來過澳門對這裡應該都不陌生吧

威尼斯人

5

很適合拍照的一個地方

謝謝小樹不厭其煩的被我拉著幫我們拍照

張張都好尬意

我說另一位可愛的聰拔"我們的照片呢" (伸手) :P

31

這條運河還有貢多拉可以坐

坐著欣賞運河的風景

還有船夫會唱歌給你聽喔

6

女孩兒們的拍拍

8

男人們的拍拍

我說老公 你那是甚麼臉阿 (好欠揍)

9

我們來到威尼斯人還有個目的就是來找有名的安德魯蛋塔

三年前有吃過一次

還真的念念不忘說

這次不用跑到本店去了 威尼斯人也開了分店 YA!!!

11

賴麻與香寶貝

都是美女來的

13

好好吃的安德魯蛋塔

一個澳幣8元

好喝的檸檬紅茶一杯澳幣15元

好滿足啊!!!

12  

          下個行程

澳門旅遊塔,這可是第一次去了~很期待

我們在338m處喔

真的很高~有懼高症的一定會怕

其實我也是小怕的

16

望演過去風景真的很美

可以更清楚的看見澳門景色

15

往前看往上看都覺得還好

往下看就會覺得腳發麻頭皮發麻了

63樓的高度

好愛眼的我們喔 XD

38

其實不要專注往下看

我是不會太怕啦

看太久我也是會怕怕的

17

小朋友膽子真的很大說

這天有太陽曬到的地方 真的溫暖許多

好喜歡冬天的太陽

18

在旅遊塔待了一下

我在往上一層來到360度的旋轉餐廳喝下午茶

這樣三層的下午茶

兩人吃剛剛好~

而且還不錯吃喔

20

有鹹有甜 我照的都是甜食啦 :P

 一邊喝下午茶一邊欣賞戶外的景色

而且好幸運這天是大晴天

外面的景色真美

19  

這對夫妻吃得很開心

21

澳門旅遊塔還有一個令人心驚膽跳的活動

高空彈跳

我們吃到一半 竟然有人要準備跳下來

我竟然很期待說 (不知道甚麼心態說)

很專注才可以拍下跳下來的那個畫面

  22   

喝完下午茶

我們一行人要去買伴手禮了

來到澳門的官也街

很多有名的伴手禮聚集在這一條官也街裡

24

23

鉅記的杏仁餅不錯吃

只是我有點納悶

記得三年前來這些伴手禮的價錢印象還不會很貴

為什麼這次每樣吃的小小一盒都要台幣300多元呢

這三年澳門物價上漲了?

25

每條街道一樣的有葡式特色

  26

巷子裡的小店面也很有獨特風格

27

路氹歷史館

環境置身歐洲小鎮

好美的Tiffany藍

窗框也好有特色

28

接近傍晚了

天還沒黑 趕快來這幾張我們的大小朋友

29

喜歡這張自然的街道散步

只是我的臉.............

好像很仰慕我老公似的 (花癡) XD

30

晚餐吃了這家很有名的牛雜麵牛雜飯

感覺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老店

 32  

傍晚我們訂了七點的水舞間

雖然一張票要台幣2500

但真的超值回票價

33

很想與大家分享

雖然拍了很多照片但都沒有在親臨現場來的精采

只能說來到澳門真的很推薦的一個行程喔

34

 35

看完水舞間慢慢走回飯店

走在外面可以看見澳門晚上五光十射的奢侈景色

37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喜歡來澳門

XDDD

奧門是個不夜城也是個會讓人沉迷的地方

第二天晚上我跟老公又去玩

結果就輸錢了

嗚嗚..................

還好我們都是小小玩

輸贏還不至於心痛 XDDD

 

36  

澳門之旅第二天寫完囉

希望大家喜歡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